優質廣告

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1541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七公主屬實自來熟,自我介紹了。


 

 她一介紹,眾人全都驚了。


 

 畢竟是軒轅氏的七公主。


 

 虞公子都有點緊張,彷彿見到了暗戀多年的女神一樣,開口道:“軒轅公主……你怎麼跟李道子在一起?上古遺脈呢?”


 

 “我們遇到了麻煩,李道子救了我們,所以我與李道子一起行事。”七公主甜美一笑。


 

 玲瓏、桃仙姑、南夢都面色古怪起來,沐蘭則冷冷淡淡地掃我一眼。


 

 我可不想跟她們整什麼三個女人一台戲,直接道:“行了行了,都別多說了,你們立刻離開第七域,我入迷霧中去找大金。”


 

 大金是追著血寶進去的,而血寶大概率是去找微了。


 

 她想飽餐一頓,但她估計不夠打。


 

 我得趕快行事了。


 

 眾人都一怔:“我們離開第七域?為什麼?”


 

 七公主便將前因後果一說,嚇得眾人紛紛失色。


 

 “竟然還有微,連大帝都被它害死,真是可怕。”桃仙姑開口,當機立斷,“我們得走,不能耽擱了。”


 

 桃仙姑一向果斷,眾人都聽她的。


 

 沐蘭也終於開口:“李十一,我留下吧,這裡有奇怪的空間波動,或跟星像有關,我可以幫你。”


 

 沐蘭已經覺察到什麼了。


 

 但她實在太弱了,而且這裡實際上不是跟星像有關,而是跟九宮有關。


 

 星像只是九宮所利用的一物而已。


 

 “你也得走,我自有分寸的。”我不准沐蘭留下,怕她出事。


 

 她就點頭了。


 

 一行人趕忙走,玲瓏憂心忡忡,鸞寶也偷看了我幾眼。


 

 最終,他們走光了。


 

 七公主看我:“你怎麼不讓我走?我也怕呀。”


 

 “你沒有她們重要,而且比較厲害,可以配合我。”我轉身就走向最南方。


 

 七公主氣得跺腳,悶悶不樂地跟上了。


 

 路上還有一些修士,但我們都不吭聲了,提醒也沒用。


 

 片刻後,我們到了最南方。


 

 這是平原的盡頭了,或者說,看上去是盡頭了。


 

 因為放眼看去只有一片霧海。


 

 九天十地,全是霧氣,白茫茫的。


 

 幸好不是罪孽之氣,不然誰敢過來?


 

 在不遠處,一群千年大族正在凝視霧海,其中還有個上了年紀的老者,越看越凝重。


 

 看了半響,那老者出聲:“不可思議,這難道真的是太乙墓嗎?”


 

 太乙墓?


 

 我心頭一怔,豎耳傾聽。


 

 “上古時代,天下術數之中,以太乙最強,太乙神術攬盡星象,算盡天道,隨手布下一陣,可困罪孽千年。”那老者感嘆道,“也因此,太乙一脈被罪孽生靈視作大敵,遭到了最慘烈的侵襲,比上古遺脈更甚。”


 

 “上古先賢常言,陽術之中,唯有五行術數能最大限度地殺傷罪孽,比之三皇五帝之術、佛道巫之術更有效。紫薇神術、太乙神術都是其中翹楚。”


 

 老者說了很多,四周眾多後生聽得驚奇。


 

 “太乙一脈滅絕了嗎?埋葬在此?”有人詢問。


 

 “沒有滅絕,但式微了,最後銷聲匿跡,後人不現。傳聞太乙先賢盡數葬在一起,排列九宮懸棺,無人能破,若有破之,可得太乙九宮術數,登天路都有保障。”老者說了個傳聞。


 

 頓時,一幫人亢奮起來。


 

 “太乙九宮,可登天路?老祖,我們快入迷霧去找九宮懸棺吧!”後生們不怕死,迫不及待了。


 

 “荒唐,就是上古遺脈來了也破不得,你們如何能破?九宮懸棺數量未知、方位未知,宛如天上星宿,進去瞭如何能出來?”那老者呵斥,給眾人潑了盆冷水。


 

 我腦海裡思考,這裡若是太乙墓,那就能解釋很多問題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

目錄       第1541回 第1542回 第1543回 第1544回 第1545回 第1546回 第1547回 第1548回 第1549回 第155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