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1544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大放厥詞,你能開太乙墓?我看你就是想撿漏,我們一定打開了裂縫!”韓重明一幫人是真的不怕死,還嚷嚷是我撿漏。


 

 我再也不說一句話了,既然你們要送死,那就等著吧。


 

 大步走入迷霧,我以河圖導航,停在了一片星光之下。


 

 這裡是九宮坤位,位於西南,代表破軍星。


 

 在坤位,就有一個小九宮,以破軍星為主星,在四周旋轉,無人可見。


 

 我也只能看見星光,具體什麼情況無從得知。


 

 我的想法很簡單,既然太乙九宮如此復雜,那就從易到難,一宮一宮地破解,打開路線,最後進入北極星區域。


 

 若不破解,腳下就是迷宮,我們所有人最終都只會走回去,跟之前一樣。


 

 “老李,停在這裡作甚?”麒麟子這會兒過來了,難得跟我說悄悄話。


 

 我掃他一眼:“你去護著你的羋小姐吧,待會怕是會死很多人。”


 

 麒麟子一聽,立馬就走,不忘再跟我說個悄悄話:“等完事兒,我們去弄死韓重明那幫逼,現在我不能動手,我可是活佛。”


 

 我好笑,用得著你動手啊?


 

 我擺手,讓他走了。


 

 他一走,七公主就湊近了,身後全是人,韓重明那幫人陰測測地盯著我。


 

 七公主不問話,她比較聰明,自己打量了起來了。


 

 “此地十分詭異,似囊括萬象,又似滄海一粟,讓人無法揣摩。”韓華幾個老祖也來到了附近,在迷霧中四處打量。


 

 我不墨跡,連通河圖,感應破軍域的一切,連那一絲絲的星光都鎖定了。


 

 我的方法也粗暴,要破小九宮,自然是扭轉九宮方位,說白了就是打亂九顆星星的位置,讓其九宮之氣紊亂,那麼九宮就會顯形了,無法繼續保持。


 

 路也就出來了。


 

 河圖感應下,我腦海裡浮現了破軍域的小九宮。


 

 北斗九星熠熠生輝,代表著這小九宮墓葬群,它們其實不是真的星星,但是什麼我還無從得知。


 

 元神出動,我彷佛一個巨人,站在了北斗九星面前,雙手伸出具現化,探向九星。


 

 而我本體發出最後的警告:“我要開太乙墓了,爾等若不離開,生死自負。”


 

 “李十一,你繼續裝,看看是你死還是我們死!”韓重明等人囂張無比,根本不信我能開太乙墓。


 

 韓華幾個老祖也不吭聲,只是打量著我。


 

 七公主倒是信,趕忙運氣防禦了。


 

 我話已經說到這個份上了,無謂多言。


 

 猛地,我的元神大手抓向了天權星,這是破軍域九宮的一顆輔星,相當於四維空間中的一個點,我此刻是在空間中作業,元神無形,天權星也無形。


 

 一切都如同在夢中。


 

 但是,天權星被我抓住後,整個空間都抖動了起來。


 

 這才是驚濤駭浪,足以將大船都撞翻了。


 

 四周眾人有些失色,人仰馬翻驚呼不斷。


 

 我元神再用力,扭轉了天權星的位置,將其橫挪了三寸。


 

 如此,北斗七星之形被破壞了,小九宮之氣當場紊亂。


 

 我迅速收回元神,同時睜眼一看,只見空間寸寸塌縮,可怕的轟鳴在虛無之中醞釀。


 

 迷霧翻湧不息,宛如一頭惡龍在咆哮。


 

 猛地,轟然巨響!


 

 九宮之氣暴亂!


 

 彷彿四維空間中被投入了一枚炸彈,爆裂之下,萬象毀滅。


 

 我氣血翻湧,連退數丈,那迎面而來的無形九宮氣差點將我掀翻。


 

 而後方,韓華臉色驚變,大喝道:“防禦!”


 

 可已經來不及了,小九宮的爆發何等迅猛可怕?所有人都只是一葉扁舟,面對的是驚濤駭浪。


 

 轟轟轟!


 

 虛空無一處不在塌縮,九宮之氣橫衝直撞,當即轟碎了三分之一的人。


 

 多數雛嬰聖尊連反抗的能力都沒有。


 

 幸好這裡有幾個老祖,出手迅猛,擋了一波,不然半數人都得死!


 

 吐血聲不絕於耳,韓重明都吐血了,羋小姐也臉色慘白。


 

 最輕鬆的反而是麒麟子,他合手頌念六字真言,形成了佛光屏障,保護了羋小姐,來了一撥英雄救美。


 

 我此刻也運氣抵擋了,還是較為輕鬆的,就是第一波被轟退了幾丈而已。


 

 我聖體強橫無雙,就在九宮暴亂之中穩穩矗立,凝視四周。


 

 那些星光黯淡了,破軍域小九宮被破,有什麼東西要出現了。


 

 這會兒七公主撲了過來,挽住我的手苦兮兮道:“李十一,這也太可怕了吧,我擋不住了。”


 

 她堂堂軒轅氏七公主,豈會擋不住?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

目錄       第1541回 第1542回 第1543回 第1544回 第1545回 第1546回 第1547回 第1548回 第1549回 第155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