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1548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七星劍畫了個紫薇九宮,把我給點醒了。


 

 在這裡,能發揮最大作用的是什麼?


 

 不是斬魂術,不是七星劍,更不是什麼化邪經,而是太乙九宮!


 

 它亙古長存,八十一具棺材埋葬著八十一位太乙先賢,這才是最強大的力量!


 

 必須激活這些棺材,也就是太乙大九宮。


 

 大九宮跟小九宮是環環相扣的,要激活大九宮,必須從小九宮入手,從每個小九宮的主星入手。


 

 所以,我只需要激活九顆主星,正是大九宮層面的北斗九星!


 

 一般情況下,誰也無法激活它們,但我有河圖,有最原始的星空力量,宇宙魔方都掌握在我手裡。


 

 河圖是絕對可以激活北斗九星的!


 

 不再遲疑,我立刻逃遁,遠離這黑霧海洋,離開北極星區域。


 

 這片區域比所有小九宮都更加複雜,就是一個活生生的迷宮。


 

 只能進不能出。


 

 韓華等人就算不被太乙微逮住,也是出不去的。


 

 我猜想,太乙微其實也被北極星困住了,畢竟這裡是大九宮的核心。


 

 太乙微在此很久了,因此將核心都感染了,空氣中全是罪孽之氣。


 

 或許,它就在利用罪孽之氣侵蝕九宮核心,以求破局而出。


 

 我必須抓緊時間了,在太乙微逮住我之前離開北極星,然後去激活九顆主星,令得百里大九宮徹底活過來,剿滅微!


 

 丹田中,河圖一直模擬北極星區域,雖然一直朦朦朧朧的,但也給了我大概的方位和路線,我是可以出去的。


 

 如此左拐右拐,我都冒了冷汗了,要出去比我想像中還要困難。


 

 幸好河圖一直亮著導航,我走錯路了換個方向就是了。


 

 片刻後,我心頭一悸,右側的黑暗中竟有鬼影撲來。


 

 我拔劍就砍,同時飛退,一劍將來者砍成了兩半。


 

 那竟是一具骷髏,應該是千年大族的人,身上有股奇怪的波動,宛如搏之不得一樣!


 

 我心裡一沉,太乙微怕是將所有人都弄死了,韓重明眾人成了他的鬼奴,此刻都有一人來撲我,可見情況多麼緊急。


 

 我不怕這些骷髏,就算韓華來了我也能一劍砍死。


 

 但我怕太乙微。


 

 他弄死了所有人,就該弄我了。


 

 “河寶,給點力啊,再清晰一點!”我內心喊道,元神催動河圖,令得它星河熠熠,出現了更多紋路。


 

 那就是路線。


 

 我內視著,狂奔向一個方向。


 

 途中再次遇到骷髏,都被我一劍砍死。


 

 它們對於常人而言極度恐怖,但我七星劍在手,又有斬魂術,它們來就是送人頭的。


 

 可我越來越不安,感覺自己被鎖定了。


 

 終於,河圖模擬出了最後一條路,我幾個呼吸就能衝出去了。


 

 我大喜過望,終於可以逃出生天了。


 

 但這一刻,也有一種後知後覺的預感。


 

 太乙微是不是跟著我?


 

 連骷髏都來撲咬我了,太乙微不應該不逮我。


 

 它要逮我何等輕易?將我化作骷髏也不過是一根手指的事。


 

 但它竟不出現。


 

 我希望是韓重明等天驕吸引了它,可這麼久了,韓重明就算是打不死的小強,也該完蛋了。


 

 那太乙微去了哪裡?


 

 我猛地急剎車,回頭掃視後方的黑霧海洋,什麼都不見,一切都是寂靜無聲的。


 

 可不安的感覺越發猛烈。


 

 腦海裡忽地閃過靈光,也讓我驚出了一頭冷汗:太乙微可能在跟踪我,它找不到出路,因此想跟著我出去!


 

 北極星核心區域,九宮困局最甚,太乙微天生就被九宮制衡,它跟韓華等人一樣,也是出不去的。


 

 但它跟著我,我怎麼走它就怎麼走!


 

 想到這個,我手指都抖了起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

目錄       第1541回 第1542回 第1543回 第1544回 第1545回 第1546回 第1547回 第1548回 第1549回 第155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