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1547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太乙仙!


 

 微!


 

 我心尖有點發麻,這是過於恐懼造成的。


 

 時隔多年,我終於找到了太乙仙,但他已經乾癟詭異,是微的傀儡。


 

 哪怕殘留著一點神智,也無力抗衡微。


 

 在這黑乎乎的九宮核心區域,他就宛如一頭厲鬼,而我們不過是一群生人。


 

 我不由自主往後退,手中的七星劍也在顫抖。


 

 它很憤怒,但也很恐懼。


 

 崩斷於天路,歷歷在目,哪怕是七星劍也有原始的恐懼。


 

 這就是微的可怕,何人能敵?


 

 前方,韓重明等人也升起了本能的恐懼,但他們並不知道太乙仙是何人,也不知道此刻的其實是太乙微。


 

 “什麼鬼東西?笑什麼笑?”韓重明壯起膽子喝罵,他可能認為只是一個詭異的人,讓人恐懼,但不至於讓人調頭就跑。


 

 搏之不得的微,反而不如聽之不聞的希給人的衝擊力更大。


 

 因為希可以被看見,看見了就被罪孽侵蝕,重則當場暴斃,輕則雙目流血。


 

 微不能被看見,只能附身於人,反而無法造成恐怖的衝擊力。


 

 當然,像我這種了解太乙微的人,其衝擊力是無比巨大的。


 

 所以我一直本能地後退。


 

 “媽的,是不是李十一裝神弄鬼?真他媽噁心!”還有人罵了起來,殺氣騰騰,但完全不敢靠近太乙微。


 

 一幫人相互壯膽,即憤怒又恐懼。


 

 而太乙微一直不動,就是乾癟地詭笑著,給人一種怪異的恐懼感。


 

 我這時強迫自己停下了,我和七星劍都不能再恐懼下去了,否則這一趟壓根沒必要來。


 

 我深呼吸,運轉太清陰氣,整個人隱匿在黑氣海洋中,誰也找不著。


 

 我再感應四周的氣息,這裡乃九宮的核心,是不應該有陰邪之氣的,但由於太乙微的存在,這裡早已經變得詭異了。


 

 那些黑氣,是罪孽之氣和九宮之氣的混合體。


 

 屬陰!


 

 既然屬陰,那就可以被利用,我能化邪。


 

 這給了我更大的底氣,但我沒有妄動,因為我一旦化邪,必定成為焦點,太乙微會立刻盯上我。


 

 我還想觀察他一下,摸透他的底細。


 

 前方,韓重明忍不住了,徒手拍出一掌:“媽的,裝神弄鬼,想嚇跑我們自己獨享機緣?沒門!”


 

 他們屬實被嚇得腦癱了,非要認定是我裝神弄鬼。


 

 當然,他們本身就有點腦癱,恐懼了又不肯走,只能給自己找理由自我安慰。


 

 只要是我裝神弄鬼,就不怕了。


 

 韓重明這一掌十分猛烈,他畢竟是地嬰,一掌轟向太乙微,浩浩蕩盪,跟千軍萬馬奔騰似的。


 

 太乙微還是不動,被一掌拍中了。


 

 嘭地一聲,那里黑氣爆發,冒出了一團光芒,十分刺眼。


 

 衝擊波席捲了數丈,然後就無聲湮滅了。


 

 眾人暫時失去了視野,等光芒散去再看,已經不見太乙微的踪影了。


 

 我吃了一驚,太乙微哪去了?


 

 這一刻汗毛倒豎,我真怕太乙微突然出現在我面前。


 

 因此,橫劍於胸,太清斬魂術已經就位。


 

 不過太乙微並沒有出現在我面前。


 

 韓重明嗤笑道:“果然是李十一裝神弄鬼,他有分身的,被我打碎……”


 

 話未說完,他突然僵住了,直挺挺地站著,雙目圓睜,跟什麼東西對視。


 

 在他面前三寸,太乙微突兀出現,還是一臉詭笑,靜靜地打量韓重明。


 

 如此近距離的對視,我恐怕都會被嚇死,更何況韓重明?


 

 他不知道太乙微是何物又如何?三寸之距的對視,足以讓他內心的原始恐懼無限放大了。


 

 旁邊,眾人也嚇得屁滾尿流,跟一群狗一樣亂跑。


 

 而韓重明悄無聲息中,七竅溢血,還是黑血,嘴唇顫抖個不停,近乎是暴斃了。


 

 太乙微緩緩抬手,想去觸碰韓重明。


 

 這或許是微的惡趣味,微的特性是搏之不得,觸碰到了又似乎沒有觸碰到。


 

 而這種詭異的觸碰一旦發生,活人立刻化作枯骨。


 

 我料定韓重明這小子要化作枯骨了。


 

 不料最後一刻,有浩大的震動聲傳來,似巨浪席捲,驚人的衝擊轟向太乙微。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

目錄       第1541回 第1542回 第1543回 第1544回 第1545回 第1546回 第1547回 第1548回 第1549回 第155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