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1542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麒麟子來了,當場吟詩一首。


 

 這小子之前就跟著羋族了,想勾搭羋小姐呢。


 

 所以,這會兒是羋族來了。


 

 眾人也看向天際,果然看見黑壓壓一片人,不僅僅羋族來了,還有不少大族跟隨羋族一道來了。


 

 羋族在千年大族中的號召力可見一斑。


 

 韓華等人大喜,他們就盼著羋族來一起行事,不然心裡沒底呢。


 

 “羋小姐來了,這下可以聯手進入太乙墓了。”韓華哈哈一笑,摸著發白的鬍子眉開眼笑。


 

 韓重明也很歡喜,還直勾勾盯著羋小姐看。


 

 這小子長得有幾分儒雅帥氣,眼角較長,丹鳳眼跟女子一般,看起來就是個桃花氾濫的男人。


 

 他是又想要七公主,又想要羋小姐。


 

 我暗哼一聲,先等著了,畢竟麒麟子也來了。


 

 很快,羋族一幫人到了,麒麟子也合手念著佛法,裝模作樣。


 

 韓華等人上前迎接,十分熱情:“羋小姐來啦,還有孔家、曹家……都是頂級大族啊,太好了!”


 

 “韓老爺子,您客氣了。”羋小姐很有大家閨秀的風采,長得也漂亮,比不過七公主,但也勝過大多數美女了。


 

 而且她實力強勁,乃地嬰巔峰,在大族之中很耀眼了。


 

 兩撥人相互碰面,最後湊一塊兒得有一百多人,全是聖尊,氣氛十分火熱。


 

 人多力量大,他們都底氣十足了。


 

 “對,軒轅公主也在,老夫給你們介紹一下。”韓華客套完畢,看向了七公主。


 

 不少人已經在打量七公主了,尤其是男修士,看得那叫一個目不轉睛。


 

 麒麟子更是用力潤喉,然後大聲道:“阿彌陀佛,姬施主,又見面了,你與我佛有緣啊。”


 

 麒麟子這犢子竟然忽視了我。


 

 我當即呵道:“老馬,過來!”


 

 麒麟子一怔,然後喜道:“老李,你咋也在呢?老子……老衲思汝了,阿彌陀佛。”


 

 他趕緊過來了。


 

 其餘人對視,紛紛打量我。


 

 羋小姐莞爾道:“馬大師,這位就是李十一吧?”


 

 “正是正是,老衲當年點化過他,所以他對我比較親近。”麒麟子正兒八經道,給我使眼色,讓我配合他裝逼呢。


 

 我不吭聲,拉他走一邊去道:“你趕緊離開這裡,這裡是第七域最危險的地方,待會我辦事,顧不了你。”


 

 “啊?”麒麟子愣了愣:“這咋行呢?危險我也得留下啊。羋小姐有血光之災,我已經望氣確定了,我得保護她,英雄救美懂不懂?”


 

 “你確定不走?我一旦出事,你也得哦豁了。”我警告他。


 

 他就問我到底是什麼事。


 

 我將微簡單一說,麒麟子嚇了一激靈:“臥槽,還有微啊?特麼的沒完沒了,怎麼能死那麼多次呢?不會微死了還有個逼玩意兒吧?”


 

 這我可不知道,總之我說明白了,麒麟子還是離開為妙。


 

 他也是想跑路,但回頭看看羋小姐,又嘆氣:“佛曰,救人一命勝造七級浮屠,羋小姐定有血光之災,我還是留下吧。再說了,你要是都死了,微也就無人能管了,我遲早也得死,不如一起死,當個亡命鴛鴦,啊呸,亡命兄弟。”


 

 如果不是摻和了羋小姐,我就信了麒麟子的鬼話了,他思想覺悟啥時候這麼高了?


 

 琢磨一下,我點頭:“你有佛門六字真言,或許有點卵用,佛法殺罪孽也挺強。”


 

 麒麟子就留下來給我打下手吧,跟七公主一樣,說不定就起作用了。


 

 我不多說了,麒麟子施施然走回去。


 

 這會兒眾人正在跟七公主說話了,七公主成了焦點,也是領頭羊。


 

 韓華更是當起了參謀,自信道:“此迷霧之海乃太乙墓葬群,實際上我們就在墓中了,只是看不見。我韓家,加上羋族、孔家、曹家等精銳,一道出手,足以粉碎此地的空間了,定能讓太乙墓顯露出來。”


 

 他的辦法很簡單,就是蠻力拆除。


 

 我冷哼一聲,太乙九宮比紫薇九宮還要神秘,豈是你們蠻力能破的?


 

 我的河圖都還在繼續模擬,它都尚未摸透這裡的九宮呢。


 

 我冷眼看著,七公主很快過來了,跟我商議:“李十一,他們要聯手破太乙墓,你意下如何?”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

目錄       第1541回 第1542回 第1543回 第1544回 第1545回 第1546回 第1547回 第1548回 第1549回 第155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