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1551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一群人全擠在豫州鼎裡。


 

 血寶都氣得嗷嗷叫了,這裡是她的家。


 

 我把她從我頭上推下來,操控豫州鼎狂奔,衝入了隔壁的兌宮。


 

 正西兌宮,北斗第三星,祿存星。


 

 這裡的衝擊波小了許多,空間的扭曲也可以避免,不會一個不慎就被傳送走。


 

 我停在了一個氣息波動最弱的角落,不再跑路了。


 

 實際上,離得越遠越好,但我不放心,因此不跑了。


 

 此刻八十一具棺材攻擊太乙微,正是大戰最激烈的時候,我不能跑太遠。


 

 我得隨時鎖定戰局,說不定還用得著我。


 

 “七公主,麒麟子,你們三個可以出去了,繼續遠離這裡就可以了。”我趕人,這里安全了,他們用不著豫州鼎。


 

 羋小姐第一個起身:“我要去救我族人。”


 

 “阿彌陀佛,貧僧與你同行,我佛慈悲啊。”麒麟子也不墨跡,啥都聽我的。


 

 七公主則慫得很,不安道:“李十一,外面打得那麼厲害,我出去會不會有事啊?”


 

 “避開空間波動,還能出事只能說你倒霉了。”我揮手,讓她也出去,繼續逃命就行了。


 

 一行人就逃了,麒麟子遠遠喊道:“老李,記得來接我們啊。”


 

 我要是能活下來,自然會接他們的。


 

 他們一走,附近就安靜了,偶爾的空間波動已經不足為懼了。


 

 戰場並不在兌宮,而是在坤宮,坤宮才是最恐怖的。


 

 百里之域,九個小九宮的棺槨都已經飄向了坤宮破軍域,在那里以玄妙的佈局攻擊太乙微。


 

 我坐立豫州鼎中,稍微緩了口氣,然後趕忙幫大金治療。


 

 他小小一隻,尾巴都變成白骨了,痛得不行,一直在我肩膀上低嚎,可把我心疼死了。


 

 不過真龍就是真龍,在我的治療下,大金的尾巴開始長肉了。


 

 我見狀鬆了口氣,穩住了。


 

 血寶則催促我:“去殺那個罪孽……我餓了。”


 

 殺個錘子。


 

 我哪兒敢去?


 

 我冷靜思考一下,此刻只能旁觀,盼著八十一具棺材將太乙微轟死。


 

 若還轟不死,微恐怕已經無敵了,我們還是得死。


 

 而且,我還要再乾一件事,找回七星劍。


 

 它之前去攔截太乙微,跟我失散了,現在太乙微出現了,七星劍還沒出現。


 

 我小心翼翼地探出元神,以元神作目,掃視四周。


 

 我看得清清楚楚,兌宮是平靜的,遠遠近近都沒有人影,只有虛空偶爾震動。


 

 我又凝視破軍域的方向,能看見天際盡頭有無盡星光,還有黑氣爆發,雙方的戰鬥何等激烈?


 

 我的元神壓根不敢靠近。


 

 我也不打算靠近,元神如獵豹一樣跑向了北極星區域,必須找回七星劍。


 

 很快,我回到了北極星區域,這裡的核心地帶已經不再黑暗了,因為太乙微走了。


 

 這裡變得白茫茫一片,祥和了許多,但依舊是困局。


 

 我的元神進入,四處探查感應,內心焦急地呼喚著七星劍的名字。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

目錄        第1551回 第1552回 第1553回 第1554回 第1555回 第1556回 第1557回 第1558回 第1559回 第156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