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1553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北極星入主,太乙九宮才算真正活了!


 

 它何等可怕?整個百里區域都開始轟鳴了,上古維度絞殺場正式開啟了。


 

 我雙目中星光閃爍,這一瞬間也徹底感應清楚了八十一具棺槨的所有方位,萬像在我一握之中。


 

 “攻!”我看向戰場核心,宛如大統帥給千軍萬馬下令一般。


 

 給我轟殺微!


 

 轟隆隆!


 

 遠比之前強大數十倍的威壓爆發,九宮之氣無可匹敵,席捲了核心區域。


 

 那裡的光芒都被震碎了,一具具棺槨如同士兵,殺向太乙微。


 

 太乙微終於顯露了出來。


 

 他乾癟蒼老,佇立在虛空中,身周冒著黑氣,一股搏之不得的氣息在擴散,但又被九宮之氣鎮壓。


 

 此刻的棺槨,已經不是他能破壞的了!


 

 嘭!


 

 棺槨轟撞下,太乙微倒飛數丈,黑氣不穩,而他身後還有棺槨撞擊,又將它他撞回去。


 

 他變成了一個皮球。


 

 而此時大九宮方位還在變幻,我隨心而動,已經跟大九宮同步了,可以持續當北極星,統領萬軍!


 

 我就徹底放心了,專注誅殺微!


 

 嘭嘭巨響聲不斷,每一次轟殺,太乙微都會虛弱幾分,它根本避不開轟殺。


 

 我料定勝券在握了,維度絞殺場會殺了微。


 

 但這時,太乙微忽地抬頭看向我這邊,露出了柔和的笑。


 

 我心尖一抖,道心不穩。


 

 那是……太乙前輩。


 

 他沒有詭笑了,而是釋然的柔笑,彷彿在告訴我,我做的好。


 

 “前輩?”我喊了一聲,己身氣息不穩了,身周八十一顆星星開始紊亂,這也導致了整個大九宮的紊亂。


 

 很多棺槨都放滿了速度,宛如無頭蒼蠅。


 

 太乙仙還是對我笑著,然後在星光之中抬手,緩緩寫字:“殺我。”


 

 他用黑氣寫字,立刻就被星光沖散了,但我看得清清楚楚。


 

 這一刻,縱然是再鐵石心腸的人都不可能冷靜。


 

 太乙仙是我的恩師,我這些年的努力,只有兩個目標,一是拯救父親,二是拯救太乙仙。


 

 此刻,太乙仙就在面前,要我殺他。


 

 這或許是微的詭計,但我不能忽略,若誅殺了微,太乙仙還能活嗎?


 

 我的心境更亂了,引發了大九宮的混亂,很多棺槨都開始相互碰撞了。


 

 錚地一聲,七星劍飛舞,發出刺耳的顫音,警告我穩住心境。


 

 我心頭一顫,凝視著太乙仙,他還在微笑,一副欣慰的樣子。


 

 我忽地就驚醒了,看看四周,棺槨都要相互撞碎了,太乙仙還欣慰什麼?還笑什麼?


 

 既然想我殺了他,那更不應該臨場擾亂我的心境。


 

 這絕對不是太乙仙清醒了,是微在影響我。


 

 當然,我還是不能殺牠,我不能殺太乙仙。


 

 我先穩住道心,令得大九宮平穩下來,繼續困住太乙微。


 

 而我如同一葉扁舟,飄向了戰場核心,飄向太乙微。


 

 身上的八十一顆星星都散去了,免得傷了太乙微。


 

 “錚錚!”七星劍顫音大作,甚至拍打我的腦袋,阻止我靠近。


 

 但我推開了它,繼續飄向太乙仙。


 

 我不再當北極星了,因此整個大九宮又恢復了沒有統帥的情況,威力減弱了數十倍,一具具棺槨按照既定的路線漂浮著。


 

 太乙微慈眉善目地笑著,還朝我招手。


 

 我深呼吸,飄到了他面前,離他不過幾寸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

目錄        第1551回 第1552回 第1553回 第1554回 第1555回 第1556回 第1557回 第1558回 第1559回 第156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