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1552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河圖熠熠生輝,七星劍不斷畫圖,這都是在幫我領悟大機緣。


 

 八十一具棺材的每一絲變幻,都暗藏無垠的宇宙真理,我面前的就是太乙神術!


 

 我目不轉睛看著,腦海裡是各種畫面,不斷變幻著、翻湧著,外界的星光一道道映入我瞳孔中,讓我看得越來越清晰。


 

 不知過了多久,我腦海裡的畫面固定了。


 

 千變萬化之中,出現了固定的畫面。


 

 八十一具棺材靜止不動,九星為一簇,共分成九簇,九簇排列,形成了北斗九星的勺形。


 

 這個畫面,我早已熟悉無比了,因為這就是北斗星的形狀。


 

 但是,這一刻我卻有了不可思議的頓悟。


 

 這宛如醍醐灌頂一般,完全說不出的感覺。


 

 太乙神術,千變萬化,但也萬變不離其宗,北斗勺形,就是太乙神術的核心!


 

 我猛地睜眼,手掌一攤,掌心出現了九顆星星,這是我的氣凝結出來的,不是真實的星星,可光芒刺眼,比黃金還要炫目。


 

 一握之中,盡顯北斗!


 

 我內心長笑一聲,妥了。


 

 太乙神術,九宮萬象,盡在一握之中。


 

 面前,七星劍歡快地飛舞,劍尖不斷震顫,引發了劍氣波動。


 

 它已經迫不及待了。


 

 我一手握住它暗淡的劍身,心念一動,它劍身上的七顆星星立刻變亮了,徹底復原!


 

 這就是太乙神術,實在非凡絕倫。


 

 我宛如上帝一樣,掌握了最強的“空間神術”!


 

 維度絞殺場已經可以開啟了,由我的手開啟。


 

 我一躍出鼎,凝視高空。


 

 八十一具棺槨還在旋轉,不斷變幻,試圖絞殺太乙微。


 

 而包圍圈的中心,我什麼都看不見。


 

 太乙微究竟如何了,無從得知。


 

 我沒有魯莽地衝進去,八十一位先賢的陣型不能被我破壞了。


 

 或許都輪不到我出手,八十一位先賢就可以誅殺太乙微了。


 

 這般想著,我目光忽地一凝,變了臉色。


 

 因為我看見有幾具棺槨變幻挪位,從包圍圈的中心飄了出來,這本是正常的變幻,大九宮是交替轟殺太乙微的。


 

 裡面的棺槨會出來,外面的棺槨會進去,如此一直交替轟殺,這也是太乙神術的可怕之處。


 

 但此刻,那幾具漂浮出來的棺槨竟滿是裂痕,表面星光暗淡無比,有一具甚至破了個大洞,露出了一隻白骨手掌。


 

 我心頭一沉,太乙大九宮無疑“負傷”了。


 

 太乙微在破壞棺材,這是破壞大九宮的本質,只要沒了棺材,太乙神術也就失去了工具,如何還能轟殺太乙微?


 

 太乙微實在太強大了!


 

 當然,若有一位太乙高人可以來大九宮坐鎮,發揮八十一具棺槨更大的功效,太乙微就擋不住了。


 

 可現在沒有高人坐鎮,八十一具棺槨完全是遵從太乙神術的軌跡自發轟殺。


 

 這樣下去,或許在轟死太乙微之前,就有棺槨被完全毀掉,那樣大九宮就岌岌可危了。


 

 出現任何一個漏洞都是不行的。


 

 我就急了,我本想看大九宮誅殺太乙微的,結果沒想到太乙微如此恐怖,已經開始破壞棺槨了。


 

 棺槨是死的,破壞起來其實難度並不大,八十一具棺槨的鎮壓效果限制不了太乙微的話,自然就會被太乙微反手破壞掉。


 

 “七星劍,我們得動手了!”我咬咬牙,準備冒險了。


 

 我要參戰。


 

 這有兩個風險,第一個自然是被太乙微弄死,第二個是打亂大九宮的節奏,幫倒忙。


 

 第一個不可避免,就算會被弄死,我也得出手。


 

 第二個風險是可以規避的,因為我已經領悟了太乙神術,再配合河圖導航,大概率是可以融入大九宮之中的。


 

 而且,百里大九宮,本身就還有一顆北極星,那是帝王星。


 

 我可以來當北極星,統領全局。


 

 我甚至覺得,現在的大九宮不是完整的,它設計的初衷一定是由太乙高人來掌控的。


 

 現在沒有太乙高人,八十一具棺槨自行運轉,如同沒有發動機一樣。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

目錄        第1551回 第1552回 第1553回 第1554回 第1555回 第1556回 第1557回 第1558回 第1559回 第156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