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1554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微出來了!


 

 現在,太乙仙安全了,但我危險了。


 

 “攻!”我大喝一聲,八十具棺槨瘋狂運轉,九宮之氣浩蕩不息,轟殺無形!


 

 同時,我喚回七星劍,斬魂術劈向了戰場核心!


 

 殘微逃出了豫州鼎,但逃不出大九宮的,它必定還在棺槨的包圍圈中。


 

 藍光劍氣撕裂虛空,七星劍的威力何等恐怖?而且它身上加持了我的太乙神術,它就是維度絞殺場。


 

 絞殺微!


 

 我以大九宮困微,以七星劍殺微,不斷揮劍,一刻不停!


 

 殺了半天,核心中,什麼反應都沒有。


 

 殘微已經死了嗎?


 

 大概率是沒有,只是我無法感應到它。


 

 它無聲無形,就是空氣,空氣又怎麼能殺死呢?


 

 我必須再想辦法,否則它一日不死,遲早會破開九宮出去。


 

 咬咬牙,我做出了一個大膽的決定,再靠近它!


 

 這簡直是瘋狂的,但只有靠近它了,才能感受到搏之不得的氣息。


 

 那種氣息一出現,我才能鎖定它。


 

 這是一場豪賭,也就一秒的事,我若慢了,必定化作白骨。


 

 可此刻由不得遲疑了。


 

 腦子裡怎麼想的,立刻就要去實施!


 

 河圖瘋狂運轉,感應著戰場的每一寸,我體表的八十一顆星星更是耀眼無比,將我護得嚴嚴實實。


 

 化邪經已經施展,我抓緊七星劍,飄向了戰場核心。


 

 空氣是死寂的,沒有任何波動。


 

 這裡有種深海的恐懼感,這種恐懼來得十分猛烈,我才一靠近,元嬰就開始捲縮哀嚎了。


 

 道心又不穩了!


 

 殘微就在這裡,只要它在,人族原始的恐懼就無法控制。


 

 我渾身顫栗,冷汗直流。


 

 我猛咬舌尖,大吼道:“來,我看看你這個天路罪孽有多可怕!”


 

 身後,立刻有了搏之不得的感覺。


 

 我一劍刺去,空了。


 

 而背脊化作了白骨,血肉全部消失了。


 

 劇痛之下,我險些暈厥。


 

 天路罪孽實在太詭異了!


 

 七星劍旋轉,我再咬舌尖,太乙神術配合斬魂術揮出,無盡藍光充斥在了每一寸空間。


 

 可殘微依舊不見。


 

 它很憤怒,但它很聰明,它也知道“一秒”,若它慢了,被七星劍刺中,那我的斬魂術、太乙神術、七星劍的威壓都會在它體內爆發。


 

 它已經不能承受了,大九宮和豫州鼎對它造成的傷害可不輕。


 

 所以,它將我脊背化作白骨立刻躲避,不然會被我刺中。


 

 右邊,空氣又波動了。


 

 我猛地一劍砍去,再次落空,而右手臂大半血肉都消失了,露出了森森白骨。


 

 這種痛是其次,更可怕的是恐懼。


 

 我如同在被凌遲一樣,千刀萬剮。


 

 怎麼辦?


 

 我刺不中微,而微可以慢慢將我玩死。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

目錄        第1551回 第1552回 第1553回 第1554回 第1555回 第1556回 第1557回 第1558回 第1559回 第156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