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1557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太乙仙要守護九州。


 

 我早該想到了,以太乙仙的性格,豈會入浩土去安逸呢?


 

 他的一生,都將留在九州。


 

 我深深一拜,不再多言。


 

 “十一,去吧,你的路還長,切記,不可驕傲自大,天下之大,人外有人山外有山,總有你比厲害的人。”太乙仙叮囑我。


 

 我深以為然,我很強了,但實際上修行的時間很短,就算再怎麼天賦絕倫,也不可能吊打所有人。


 

 就算吊打了同齡人,但那些百歲後生呢?


 

 兩百歲以下,都是年輕人,未必沒有如我這般的妖孽人物。


 

 我點頭說好,太乙仙就走向了迷霧深處:“我去北極星瞻仰一番,隨後就回九州,你快去辦自己的事。”


 

 我揮揮手,轉身走向了迷霧之外。


 

 我不用擔心太乙仙了,他可是神尊,在這個時代堪稱無敵。


 

 哪怕成年的夷來了,他打不過也能跑,在九州沒有任何敵人。


 

 我左拐右轉,很快離開了太乙九宮,走出了迷霧中。


 

 外面的平原空蕩蕩的,所有人都走光了。


 

 不等我多看一眼,高空驟然發黑,烏云密布,百里白晝化作了黑夜,天威震盪不息,宛如一陣陣的核爆。


 

 簡直驚悚。


 

 我剎那間還恐懼了一下,人會恐懼的東西只有兩樣,一是未知,比如罪孽;二是天道,比如天劫。


 

 但我的道心很穩,一個呼吸就穩住了心境—我在對抗微的時候,都戰勝了恐懼,更何況此刻面對天劫呢?


 

 來吧!


 

 無謂躲避,我直衝九天而去,沖向那黑烏烏的劫雲。


 

 這是六九天劫,劈我這個神嬰聖尊,以及太清血脈。


 

 單單是境界的提升,斷然不會引來六九天劫的,但我的太清血脈又突破了,整個人血氣翻湧,無時無刻不在散發逆天的氣息。


 

 就如同黑夜裡的火把,天劫能不鎖定我嗎?


 

 轟隆!


 

 驚雷炸響,山體一般粗大的閃電落下,毀天滅地。


 

 我運氣上升,先天聖體爆發紫光,全身血液沸騰了起來,毛孔中都溢出了金光。


 

 殺!


 

 六九天劫是比老祖還要可怕的對手,我的壓力極大,但鬥戰勝的意志攀升,連死都不怕,何懼天道?


 

 聖體一次次被劈爛,但又復原。


 

 血脈一次次哀鳴,但又一次次怒吼。


 

 太清血脈,不屈!


 

 我不知道多少次變成了焦炭,又多少次煥發生機,變得流光溢彩,璀璨奪目。


 

 總之,當最後的劫雷劈完後,下方的平原已經化作了數十里的大盆地,一些地方還形成了深淵巨坑,裡面的空氣都是電流滋滋聲。


 

 這太可怕了,尋常的老祖來了估計片刻就被劈死了,可我還活著。


 

 陽光灑下,我懸浮半空,一口金色的濁氣呼出,感受著全身上下全所未有的強大力量,宛如掌控了天地一般。


 

 神嬰初境,已經穩了!


 

 天劫劈不死我,就相當於給我打了地基,不用我再費心了。


 

 先天聖體在一次次的皮開肉裂中,也一次次蛻變,它距離大成聖體已經不遠了。


 

 內視元嬰,元嬰宛如一塊金色的琉璃,光芒照亮了道宮和丹田,連河圖都被催動了。


 

 它也蛻變了,它的蛻變跟血脈有關。


 

 我此刻,已然是六重覺醒了!


 

 當初在生命禁區差一步六重覺醒,而今終於如願。


 

 雖然只是多了一重,但也是不可思議的質變,因為覺醒跟境界突破是一樣的,越高級別的覺醒是越難的,也是越強大的。


 

 我距離九重覺醒,只差三重了!


 

 而上古遺脈多數只需要覺醒四五次,軒轅氏也不過覺醒七重。


 

 我的太清血脈已經覺醒六重,可想而知有多逆天!


 

 我內心長笑一聲,緩緩地飄了下去。


 

 血寶化作一道光從我懷中的豫州鼎裡飛了出來,好奇地看我。


 

 剛才天劫太可怕了,她都躲起來了。


 

 我一笑:“血寶,沒見過帥哥嗎?”


 

 “切……不過如此,我還是能吃了你……”血寶鄙視一聲,她確實能吃了我,除非我突破神尊。


 

 我不跟她爭辯,讓她愛幹啥就乾啥去。


 

 她立刻就跑了,這第七域詭異無比,還有很多罪孽,是血寶的食物。


 

 血寶走後,大金也鑽了出來,他的尾巴復原了,還挺漂亮。


 

 我撫摸他的龍頭道:“大金,你也要去找東西吃嗎?”


 

 “這裡埋了神獸……我要去找找。”大金嗖地飛走了。


 

 我很放心,現在殘微解決了,除非冒出一頭成年的夷,否則威脅性都不大。


 

 我反而不用去找機緣了,我已經得了天大的機緣。


 

 七星劍和太乙九宮是比天還要大的機緣,我還突破了神嬰,短時間內怕是無法再突破了。


 

 我就琢磨起了第八域。


 

 那些神嬰巔峰的老祖,去第八域外圍了,他們膽子很大,妄圖一步登天呢。


 

 那我能不能進第八域看看呢?


 

 這麼想著,我朝著第七域出口飛去,也沒走出多遠,我就感應到了不少人。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

目錄        第1551回 第1552回 第1553回 第1554回 第1555回 第1556回 第1557回 第1558回 第1559回 第156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