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1555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操控豫州鼎,落在了地上,隨後將太乙仙扶了出來。


 

 他乾癟枯瘦,不知道有沒有五十斤了,全身完全是皮包骨,不僅虛弱,還負傷極重。


 

 他的傷是內在的傷,被微附身的生靈,理論上是沒有活命的可能了。


 

 但太乙仙活下來了,只是狀況極差。


 

 他連說話都做不到。


 

 我歡喜過後又是悲傷,因此離開了豫州鼎,我察覺到太乙仙一絲修為都沒有了,他現在只是一個行將就木的老人,恐怕元嬰都萎縮了。


 

 我抿抿嘴,讓太乙仙坐下,雙手打出太清陰陽氣,竭力治療他的身體。


 

 元神內視之下,我看見他的身體觸目驚心。


 

 元嬰已經萎縮得不過瓜子大小了,完全看不出五官,而血脈經絡更是細如髮絲,內臟也幾乎消融了。


 

 他的身體機能,連幾個月大的胎兒還不如。


 

 先前的喜悅一掃而空,我幾乎落下淚來。


 

 “哎……沒想到還能活下來。”忽地,太乙仙開口,聲音蒼老嘶啞—經過我的短暫治療,他有了說話的力氣了,但更像是迴光返照。


 

 我忙道:“前輩,你不要說話了,我先幫你療傷。”


 

 “十一啊……我已燈枯油盡了……臨死前還能看見你已經是大幸事。”太乙仙回頭看我,乾癟的五官彷彿曬乾的皮一樣,看得我心疼不已。


 

 “前輩,我先幫你穩住體質,再給你秘寶,你一定能活下去。”我咬牙道,我還有秘寶,龍腹香、大禹精血絕對是可以生死人肉白骨的。


 

 前提是太乙仙能穩住,能承受住秘寶的衝擊。


 

 但他輕輕搖頭:“十一啊……我的身體我知道……一陣風就能把我吹倒,還吃什麼秘寶……讓我在這裡坐坐吧,我要叩拜太乙先祖。”


 

 他並不畏懼死亡,目光柔和深情,注視著遠方的棺槨。


 

 整個大九宮已經平靜了,棺槨復原,八十一位太乙先賢靜靜地在此長眠。


 

 我哪裡聽太乙仙的?太清氣絲絲縷縷,瀰漫在他身體每一寸,竭盡全力幫他療傷。


 

 他也無奈,繼續由著我療傷。


 

 他自己已經無法運氣了,只能坐著看棺槨,同時問我:“十一,你領悟了太乙九宮嗎?”


 

 “領悟了。”我道。


 

 “我想也是,不然哪裡能殺掉微啊。”太乙仙語氣連貫了起來,可見身體狀況在好轉。


 

 我就跟他聊天,聊了很多,包括我在內界的事。


 

 “前輩,我在內界已經有地位了,我接你去內界休養生息,你一定能恢復的!”我有了想法,內界的靈氣是外界的數百倍,太乙仙太需要了。


 

 然而他又搖頭:“我知道內界,沒必要去,我已經是廢人了,我留在太乙墓中,當個守墓人吧。”


 

 他竟都不想出去。


 

 我大急,這怎麼行?


 

 這時,遠處有人影掠來,卻是血寶捧著大金,過來就道:“餓了餓了……怪物呢?怪物呢?”


 

 她還惦記著吃微。


 

 我指了指高空:“可能還有點殘留的氣,自己去找吧。”


 

 血寶一下子將大金丟給我,自己跑了。


 

 而兌宮區域,也有人來了。


 

 是七公主、麒麟子、羋小姐等人,他們還找回了一些倖存者,這會兒大概二三十來人一起過來。


 

 這二三十人就是僅剩的倖存者了,屬實慘。


 

 他們能活下來,也是機靈,估計第一時間逃離了破軍域,不然就全部融化了,或者被傳送去了億萬里虛空。


 

 “李十一!”七公主遠遠看見我就歡喜叫了一聲,一群人趕忙跑了過來。


 

 麒麟子用佛法照明,驅散霧氣,叫嚷道:“老李,棺材都復原了,你一定宰了微了,吊炸天啊!”


 

 氣氛十分喜慶,眾人劫後餘生,如何能不歡喜。


 

 倖存者已經對我頂禮膜拜了,哪裡還有之前的不屑?


 

 “不得了不得了,現在的後生實力快趕上上古時代的後生了吧。”太乙仙忽地開口,摸起了自己枯燥的鬍子。


 

 他在打量七公主、麒麟子和羋小姐。


 

 太乙仙雖然是廢人了,但畢竟是最接近神尊的人,還是有點眼力勁的。


 

 一行人看太乙仙,都很驚奇。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

目錄        第1551回 第1552回 第1553回 第1554回 第1555回 第1556回 第1557回 第1558回 第1559回 第156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