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1611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麒麟子是真的多話,跟乾坤鏡都能聊起來。


 

 我跟王東都不理他,反正乾坤鏡不可能搭理麒麟子的。


 

 如此又過了幾日。


 

 這幾日間,青城山時常震動,有幾次甚至十分激烈,堪比六級地震了。


 

 這可非比尋常,整個景區的管理處已經忙不過來了,上頭領導來了命令呢,要封閉景區,所有人都要撤離。


 

 到了今日,別說遊客了,就是工作人員都不見一個了。


 

 偌大一個青城山都是空的,到處都十分幽靜。


 

 而乾坤鏡一直發光,要不是我有陣法遮擋,恐怕天上都能看見叢林中的金光。


 

 到了傍晚,青城山不再震動了,我以為一日又要過去了,不料麒麟子忽地蹦起來,眺望遠處的懸崖。


 

 那邊有深淵,下方是無盡的溝壑和叢林。


 

 此刻,大霧四起,宛如水蒸氣一樣升騰,迅速籠罩向整個青城山。


 

 我們都吃了一驚,今天天氣這麼好,怎麼就起霧了?


 

 而且,這些霧氣不同尋常,它給我一種大虹竟天的感覺,也就顏色不同而已。


 

 上古霧氣?


 

 才這麼一想,林中也起霧了,我們視線受限,若非我有重瞳,恐怕看不透百米。


 

 麒麟子也動用了佛眼,不然看不透五十米。


 

 王東直接瞪瞎眼,雙手亂摸:“李哥李哥,我瞎了。”


 

 他太弱了,估計一米之外都看不見了。


 

 我示意莫慌,這霧雖然詭異,但並沒有傷害性。


 

 麒麟子四處亂看,然後回頭叫道:“臥槽,鏡子呢?”


 

 我也扭頭一看,鏡子呢?


 

 乾坤鏡竟然不見了!


 

 王東伸手去摸:“小鏡子,在哪兒?”


 

 他摸了個空。


 

 乾坤鏡在起霧的瞬間就消失了,彷彿穿越時空而去了。


 

 我這個半步神尊都沒有察覺,實在驚人!


 

 “神蹟恐怕要現世了,乾坤鏡歸位了。”我分析,雖然吃驚,但並不慌張。


 

 該是王東的就一定是王東的,時間早晚問題。


 

 “那現在咋辦?繼續等?”麒麟子問道,整個人都被濃霧包圍了。


 

 我不語,抬頭看了看天。


 

 天上也全是霧氣了,至少有千丈。


 

 千丈之內,青城山脈,全都是霧了。


 

 以我重瞳來看,也只能看到百米,面對上古神蹟,重瞳不吃力,但我吃力,我吃力,重瞳自然就看不遠了。


 

 “內域人該來了,我們繼續等等。”我做出了決定,同時打出了陣字訣,再次將三人屏蔽。


 

 必須得穩妥起見,不能暴露了自己。


 

 也就片刻,破空聲傳來,天際有影影綽綽的身影進入了大霧之中。


 

 同時,還有聲音傳來:“無量天尊,九州道教起源地果然非凡,此般霧氣恐怕醞釀了幾千年,一直深藏萬丈地底,今日才溢出來。”


 

 “青城山歷史不算悠久,但在上古時期就有修道的神仙出沒,真算起來,可能比我們內域還要悠久。”


 

 “九州故土,實在讓人痴迷,就是臭了點。”


 

 “哈哈。”


 

 一番哄笑,陸續有人進入了青城山,落在了最高峰的道觀附近,估摸著得有幾百人。


 

 顯然,三大勢力一起來了。


 

 我皺皺眉,三大勢力竟然這麼友好?


 

 我還以為他們會打生打死的,我就可以渾水摸魚了,結果竟是談笑而來,言語中毫無戾氣,調侃打趣不斷。


 

 王東和麒麟子都放鬆了,覺得對方是好人。


 

 我仔細一琢磨,可能內域人的性格就是如此,他們的本性是沿襲自上古先賢的—逃跑的那一批先賢。


 

 說白了,他們的祖先是逃兵,並沒有跟罪孽死戰,而是一昧地尋求庇護所,躲了幾千年。


 

 長此以往,他們很難有血性,也就沒有爭心,只想在自己的一畝三分地過好日子。


 

 更重要的是,內域乃上古世界,資源、靈氣、機緣數之不盡,根本不用打打殺殺,他們是上天的寵兒。


 

 我就笑了,逃兵之名有點可恥,但這幫後人不能說是壞人,他們連爭心都沒有,是一群溫和的人。


 

 我示意麒麟子和王東繼續不動,待在原地即可。


 

 另一邊,一個內域人沉吟開口:“此地乃九州道教起源地,神蹟現世,當有道教機緣出。或是上古功法,或是上古神器,一概歸道盟吧,我禪宗與任家,從旁輔佐即可。”


 

 這人聲音蒼老,估計是禪宗的一位長老,來主持大局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

目錄   第1611回 第1612回 第1613回 第1614回 第1615回 第1616回 第1617回 第1618回 第1619回 第162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