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1615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有了注意,得找神蹟本源。


 

 青城山神蹟和罪孽共存,必定幾千年了,只是而今神蹟現世,罪孽也出來了。


 

 要想蕩滌罪孽,必須利用神蹟的上古之威,沒有別的選擇了。


 

 眾人當即有了主心骨,紛紛跟隨我飛空去。


 

 任飛樺有點尷尬,臉色陰晴不定,他跟隨我自然是丟了大臉的,但以他的性格,怕得要命,不跟著我怎麼行?


 

 我不多說,嘗試用元神去感應神蹟,結果元神刺痛,那些霧氣已經變成了可怕的毒氣了。


 

 我斷然不能隨便用元神了。


 

 那麼只能用重瞳,重瞳沒有任何不適,它不僅是大虹竟天的饋贈,還融合了巫皇眼,強悍無比,這裡的罪孽無法令它龜縮。


 

 可惜只能看個三十米。


 

 我只能一邊飛一邊看,這樣一步步去找神蹟。


 

 其餘人都緊張跟著,麒麟子這會兒嘚瑟了,王東也嘚瑟,不過他不好受,被我庇護著也慌張,所以就不吭聲。


 

 麒麟子嘚瑟吭聲:“你們啊,還是太嫩了,什麼上古天驕啊?連鬼都怕。我告訴你們啊,不用怕,見面就是乾,這才是我們男兒該有的霸氣!”


 

 一群人都不吭聲,顯然不認同。


 

 他們其實就相當於人怕蛇。


 

 人怕蛇,但人只要發狠,一腳就能踩死蛇,可又有幾個人敢去踩蛇呢?


 

 別說毒蛇了,就是菜花蛇都沒幾個人敢踩。


 

 這裡的罪孽,目前來看只能算一般,妥妥的菜花蛇,並非眼鏡蛇。


 

 可內域人還是不敢踩,這是骨子裡的害怕,見到蛇就趕緊跑,回家後還會裹著被子後怕好幾天。


 

 “不用多說了,他們怕了幾千年,遵循祖訓幾千年,要一朝一夕改變不可能的。”我回頭看麒麟子。


 

 他頓覺無趣,聳聳肩跟我一起飛:“還是老李強,不愧是永遠滴神。”


 

 內域人尷尬,但都無法反駁,只能小心翼翼跟著我。


 

 我重瞳開路,盡量避開那些“毒氣”。


 

 有時候還能看見一些生人,被濃霧困住,四周都是殭屍。


 

 任飛樺就道:“浩土兄台……能不能救救他們?”


 

 他倒是有點善良。


 

 我就一劍揮去,將殭屍給弄死了,把毒氣給驅散了。


 

 “跟上我們,去找神蹟本源!”任飛樺大喊道,那些得救的人趕忙飛了過來,心有餘悸。


 

 如此折騰了十幾次,我屁股後頭竟有一百多人了。


 

 而且,這一百多人,愣是沒有一人對殭屍出手,一具殭屍都不敢殺。


 

 麒麟子又無語了,他特意衝下去肉搏,以佛法幾拳打死了一片殭屍,然後飛上來耀武揚威:“你們看見了嗎?這特麼不是幾拳的事?你們怕個鳥?”


 

 一百多人還是怕,說不出話來。


 

 “靠,老子看見你們就造孽,恨鐵不成鋼懂不?”麒麟子罵了起來,煩了。


 

 正巧這時幾十道流光掠過,跟我們碰面了。


 

 是一個老者,帶著一大群後生,全都穿著道袍,看來是道盟的人。


 

 “明長道人!”眾人大喜,有了真正的主心骨了。


 

 明長道人很年邁了,不過不留鬍子,頭髮也不白,看起來精神矍鑠。


 

 他境界為準神尊,跟禪不言一樣,但硬實力勝過了禪不言。


 

 他臉色還算平靜,就是眸子中有些不安,顯然突兀的變故把他嚇得不輕。


 

 “大音希聲,罪孽肆虐,青城山的機緣不純,我等速速離去。”明長道人一開口就是老跑路達人了。


 

 麒麟子一噴:“我靠,你一個老祖還想跑?老子以為你是來當首領的。”


 

 “你是何人?”明長道人不悅,打量我們。


 

 任飛樺幫忙解釋:“明長道人,他們是浩土修士,被困在了青城山,便跟我們一道行動。他們……似乎不怕罪孽,殺了很多殭屍。”


 

 “當真?”明長道人大吃一驚,驚奇看我們。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

目錄   第1611回 第1612回 第1613回 第1614回 第1615回 第1616回 第1617回 第1618回 第1619回 第162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