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1618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鶴鳴山給了我思路,它作為真正的道教起源地,要更加古老悠久,雖然沒有神蹟現世,但它的氣必定非凡。


 

 足以沖刷青城山的“毒氣”了。


 

 而此時,河圖爆亮,已經徹底掌控了青城山了。


 

 偌大一個青城山,都浮現在我腦海中,花草樹木、古樓台階,還有面前的黑乎乎道觀。


 

 山上果然沒有什麼建築,上古時代,只有少數修道人在此定居吧。


 

 當然,這些不重要,重要的是奇門九宮。


 

 河圖導航,我覽盡了青城山的大地。


 

 九個區域,果然在不斷散發濃霧和臭氣,這九個區域,正好囊括了青城山,赫然就是奇門九宮。


 

 上古奇門道人,布下的經天緯地之神陣!


 

 可惜被罪孽侵蝕了,就宛如第七域的紫薇九宮一樣。


 

 我仔細觀察,鎖定了九個“節點”,那是九個區域的入口,裡面宛如另一個時空一樣。


 

 片刻後,我不看了,奇門九宮雖然強大,但遠不如太乙九宮複雜,太乙九宮千變萬化,百里可生億萬里虛空,潛力無限。


 

 奇門九宮就比較耿直了,多大的屁股穿多大的褲衩,九個區域就是九個區域,沒有億萬里虛空,我還是很容易就能理解的。


 

 接下來就簡單了,抽取古岷山脈的地氣和龍氣,衝擊奇門九宮,給它洗胃祛毒。


 

 若不成,再抽取鶴鳴山的—我對鶴鳴山有些敬畏,擔心抽氣破壞它的格局,因此不到必要不抽。


 

 “你們繼續保護我,我要抽氣了。”我盤腿坐下,準備動手。


 

 不料這時,濃霧破開,十幾道身影衝了進來。


 

 眾人嚇了一跳,尤其是任飛樺,都尖叫出聲了,跟個娘們似的。


 

 等看清楚了,他又大喜:“明長道人,你們怎麼來了?”


 

 來者赫然是內域人,明長道人去而復返,還帶來了十幾個高手。


 

 十幾個基本都是中老年人,也有兩個年輕後生,實力為半步神尊。


 

 他們都非常緊張,找到了任飛樺和禪不言就道:“走,青城山的霧氣還在變幻,似惡獸呼吸一般,這裡可能是罪孽巢穴!”


 

 敢情是來救人的。


 

 禪不言不言。


 

 任飛樺遲疑道:“諸位稍安勿躁,浩土的兄台已經搞清楚情況了,他要祛除毒氣,誅殺邪魔。”


 

 一幫人全都愣住了。


 

 一個年輕人道:“任公子,你怎麼信浩土人?現在禪宗、道盟、任家的高手都來救援了,都在外面等著。此外,秦川、中原不少大族宗門也來馳援了。青城山外至少有二十個準神尊,聽說還來了一位神尊老祖坐鎮,我們大可放心,先離開這裡吧。”


 

 聽他這麼一說,任飛樺一喜:“當真?有神尊老祖來坐鎮了?”


 

 “嗯,道教起源地如此詭異,不得不防。我等速速離開,在山外等著,再作圖謀。”明長道人道。


 

 他們來了很多高手,都在山外不敢進來,怕這裡是罪孽巢穴。


 

 所謂的再作圖謀估計是隨時跑路,若魔頭現世,以他們的膽量還敢殺上去不成?


 

 只能跑。


 

 “我真服了你們,神尊都來了,還不敢進來。若是我九州神尊太乙仙來了,他尼瑪一巴掌把這裡給滅了,這就是差距啊!”麒麟子十分不爽,譏諷連連。


 

 “浩土人,你們確實不太一樣,但沒用。初生牛犢不怕虎罷了,大膽並不是什麼優點,小心謹慎才能長久。”明長道人哼了一聲。


 

 我聽得煩,直接揮手:“禪不言、任飛樺,你倆趕緊走吧,別引這些煩人的傢伙來了。”


 

 一群內域人都怒了,紛紛盯著我。


 

 禪不言和任飛樺對視一眼,目光閃爍,但還是不走:“既然我們已經同意幫你護法,自然不能走,你快行事吧。”


 

 他倆還挺遵守約定。


 

 明長道人一行人就急了,還要嘰嘰歪歪。


 

 我懶得墨跡了,元嬰一分為三,施展了一氣化三清。


 

 十二十三出來了,隨後,開啟法相天地。


 

 三個巨人迅速膨脹,全都高達百丈,遮天蔽日。


 

 內域人吃了一驚,顯然這種術法在內域也很驚人。


 

 “一氣化三清和法相天地,外域人竟然也會?”明長道人驚了,“而且還如此強悍,這法相天地若出手,怕是能獨戰我!”


 

 他們都很轟動,齊刷刷盯著我看。


 

 我才不理會,法相天地迅速升空,越發的遮天蔽日了。


 

 隨後,我兵分三路。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

目錄   第1611回 第1612回 第1613回 第1614回 第1615回 第1616回 第1617回 第1618回 第1619回 第162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