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1616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七星劍鎖定了淬劍池,帶著我們破開濃霧而去。


 

 上古時代,道教是非常注重淬劍池的,哪怕是現代,很多道觀前也都有淬劍池,只是已經不會插劍了,反而莫名其妙變成了許願池。


 

 而現在,青城山復古,所有現代的建築都不見了,全新的台階、索道也消失了,整個山野散發著上古氣息,這裡可能是幾千年前的青城山了。


 

 那麼,它的淬劍池必定是真正的淬劍池,是可以淬劍的,說不定還隱藏有神兵。


 

 七星劍主動帶路,說明淬劍池不凡。


 

 我們一行人跟著七星劍疾馳,禪不言和任飛樺都驚奇打量七星劍,任飛樺更是道:“如此有靈智的神兵,就是上古時代都不多見,真是不可思議。”


 

 他倆還不錯,我就有心說一句:“但凡神兵,皆有靈智,多少的問題而已,自洪荒時代以來,不知道多少神兵遺落在了各個祕境,七星劍就在第七域中,是我找回來的。”


 

 “難怪,原來是從九域中找回來的神兵。”任飛樺讚歎一聲:“有它在,我心裡有底了。”


 

 一柄劍,給了他很大的安全感。


 

 因為擁有靈智的神兵,可以自行斬殺罪孽。


 

 我不再多言,內域人的膽子小,不知道什麼時候才能改過來了。


 

 如此一路前行,也沒用多久,七星劍慢了下來,然後從高空扎了下去,刺穿了下方厚重的濃霧。


 

 我低頭一看,重瞳看見了一個巨大的古老的廣場。


 

 這裡是青城山的上山廣場,在上古時代,山上建築稀少,可能只有廣場一帶有比較大的建築,其餘山頭都是原始的。


 

 既然發現了廣場,那麼淬劍池也就近了。


 

 “下去。”我揮手,迅速落下去。


 

 眾人都跟著,有點緊張了。


 

 片刻,我們落在了廣場上。


 

 這廣場其實就是山上的一片空地,地板都是開裂的,十分斑駁,可見歷史有多悠久了。


 

 四周全是濃霧,在廣場的盡頭,有一座巍峨殘破的道觀,跟個宮殿似的,而且通體呈現黑色,不知道是不是被侵蝕了。


 

 七星劍環繞道觀飛行,最後停在了正門口上方,不斷發出顫音。


 

 我的重瞳能看見它,而它的七星之光稍微映亮了道觀,讓大家都看見了。


 

 但,此外一切場景,我們都看不見,依舊是睜瞎眼的。


 

 “大音希聲,還是有大音希聲。”任飛樺冷汗連連,看了龐大漆黑的道觀,又開始發毛了。


 

 他這膽子也是絕了。


 

 不過這裡確實大音希聲,更有一種地獄的既視感。


 

 彷彿那道觀是閻羅殿一樣,裡面住著閻王。


 

 “小心點吧,慢慢走過去。”我穩住心態,大音希聲已經無法唬住我了,除非是成年的夷來了。


 

 我帶頭,其餘人跟著,我們亦步亦趨,走向道觀。


 

 等走近了三十米左右,我終於看清楚正門口的情形了。


 

 大門口竟有一個池子,呈圓形,散散垮垮,直徑不過十丈左右,將整個大正門都攔住了。


 

 池中有水,水烏黑惡臭,水面上插著一柄柄傾斜的古劍。


 

 咋一看,這些古劍多而雜亂,但若仔細看能發現它們的排列方式是有規律的,每一柄都插在了安排好的位置上。


 

 只是幾乎全部生鏽了,而且裂痕密布,看著有種觸目驚心的感覺。


 

 多少千年了啊,這些劍還能保持這個模樣已經非常驚人了。


 

 七星劍就在池子上空懸浮著,它也在打量淬劍池中的劍。


 

 “這就是淬劍池嗎?黑漆漆臭烘烘的,這麼多劍全拉胯了,沒一柄能用的。”麒麟子吐槽了一聲,他是想來取一柄神劍的,畢竟當蹁躚公子哥需要配件。


 

 王東不吭聲,他不太舒服,就默默地數了起來,看看有多少柄劍。


 

 我則凝視那通體漆黑的道觀。


 

 它實在太大了,而且佈局很詭異,坐西向東,沒有遵循坐北向南的規則,古人可是很講究這個的。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

目錄   第1611回 第1612回 第1613回 第1614回 第1615回 第1616回 第1617回 第1618回 第1619回 第162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