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1612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禪不言已經在打量我們這邊了,他似乎能看透鬼刀的隱身效果,直勾勾地打量我們。


 

 我暗自點頭,這個禪不言不愧是內域十大天驕之一啊,確實很強。


 

 境界是準神尊,比我還要厲害一些,至於實力方面,我就不了解了,畢竟我從未接觸過禪宗,還是上古禪宗。


 

 看禪不言那不苟言笑的模樣,我感覺他的閉口禪能毀天滅地。


 

 “老李,那小子在看我們?老子的鬼刀都能被看透?”麒麟子也察覺到了,不太相信。


 

 王東則已經瑟瑟發抖了,結巴道:“李哥,這些上古人太嚇人了,我受不了了。”


 

 他才七重小修士,自然受不了。


 

 此刻整個青城山,遍布了幾百個上古人,那種威壓無處不在,尋常人很難承受。


 

 我伸手拉住王東,渡以太清氣,他才緩和了下來。


 

 再看禪不言,他邁步走了過來。


 

 那群禪宗人見狀,都有些意外,紛紛跟上道:“禪子,怎麼了?”


 

 禪不言不語,他只是打了個手勢,就當交流了。


 

 眾人當即明白過來,齊刷刷盯著樹後:“誰?”


 

 果然被禪不言發現了,他是真的強。


 

 “老李,咋辦?”麒麟子運氣,警惕了起來,覺得可能會打起來。


 

 我笑了笑:“他們沒有爭心,只是一群溫室裡的花朵,再強也不用怕。我們換個方式摸魚,跟著他們得了。”


 

 我示意麒麟子收起鬼刀。


 

 麒麟子一聽也是,鬼刀一收。


 

 我再散去了陣字訣,我們三人就暴露了。


 

 禪宗一行人看見我們,都很詫異,上下打量,有點懵。


 

 我和麒麟子都有藏聖符的,氣息藏得很好,加上本身實力強勁,這裡只有禪不言能看透。


 

 至於王東,他才七重,被看透也無所謂。


 

 “你們是何人?怎麼躲在這裡?”一個男子質問,兩步就上前來了。


 

 麒麟子咧嘴一笑,拱手道:“我們是浩土修士,正好在青城山遊玩,結果起了霧,害怕之餘就躲了起來。”


 

 “浩土人?”一幫人對視,氣氛就緩和了。


 

 “浩土人趕緊離開,神蹟不是你們能承受的。”另一個男子揮手,讓我們走就是了。


 

 “諸位可是傳說中的內域人?真是不凡,個個英武飄逸,俊採飛馳。”麒麟子眼珠子一轉,真誠拱手:“今日遇到內域人,是我們的榮幸,我在此感謝內域人的大義,感謝你們准許我們進入內域。”


 

 麒麟子這一手馬屁拍得好,禪宗人全都笑哈哈了起來。


 

 他們不是壞人,但作為“神”,是有優越感的,這個必可避免。


 

 就彷佛一個富豪給窮人捐款,窮人的感恩戴德是可以滿足他的某種心理的,一旦滿足了,他可能就對窮人更好了。


 

 現在禪宗人就是如此。


 

 “哈哈,不用客氣,大家都是九州的後人。”禪宗人紛紛擺手,對我們全都熱情了起來。


 

 麒麟子趁熱打鐵道:“諸位朋友,我們也想看看神蹟,遠遠瞻仰一下即可,可否帶上我們?”


 

 “這個……”他們對視,有點糾結,紛紛看向禪不言。


 

 禪不言一直都是面無表情的,他在看我,看了很久了。


 

 我並不看他,只是平靜站著。


 

 這會兒眾人看禪不言,他輕輕點了點頭。


 

 “禪子同意你們瞻仰神蹟了,你們跟著我們啊,不要亂跑。這裡已經化作上古世界了,亂跑可不行。”眾人樂呵呵,當場帶上我們。


 

 我都有點啞然失笑,這些內域人屬實單純得可愛啊。


 

 沒有爭心的天驕,就是這樣的嗎?


 

 有點像純玄的真善美了。


 

 “多謝諸位大哥!”麒麟子一樂,又來一波感恩戴德。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

目錄   第1611回 第1612回 第1613回 第1614回 第1615回 第1616回 第1617回 第1618回 第1619回 第162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