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1617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現在該當如何?


 

 情況非常不妙,上古霧氣變成了毒氣,淬劍池變成了黑水池,都說明它們到了極限了。


 

 哪怕乾坤鏡歸來了,也只能救一時。


 

 那道觀中的魔頭,絕對有機會出來的。


 

 我冷靜思索了起來,第一個想法是看看能不能修補淬劍池,讓古劍退去鏽跡,讓池水恢復清明。


 

 但看了半響,完全沒有頭緒。


 

 王東以為我在數劍,道:“李哥,不用數了,一共是八十一柄劍,我剛才就數了。”


 

 八十一?


 

 我愣了一下,這個數字可太敏感了。


 

 我剛才的注意力都在道觀上,因此忽略了淬劍池,以為它只是插了很多劍布了劍陣。


 

 但王東說八十一柄,那我得好好考究一下,因為八十一是太乙九宮的數目。


 

 我仔仔細細查看,認真看每一柄劍的方位,越看越驚奇。


 

 這些劍看似雜亂無章,但實際上是分區域相連的,一共九個區域,每個區域是九柄劍,一柄主劍,八柄輔劍,正好是九宮佈局!


 

 當然,這並非太乙九宮,也非紫薇九宮,而是九州大地最典型的八卦九宮。


 

 這屬於三大神術之一的奇門下的八卦九宮。


 

 奇門、太乙、六壬,號稱三大神術,都有自己的九宮,奇門主地,它的九宮是以大地為根基的,不像太乙,以星空為根基,利用星辰來佈局。


 

 “精妙,太精妙了。”我讚歎道,幾乎同時,丹田內河圖已經亮起,開始幫我感應淬劍池,開啟導航了。


 

 果然是九宮啊!


 

 奇門九宮,也是起源於河圖洛書的,河圖自然能感應。


 

 “什麼精妙?這些劍是神兵嗎?”麒麟子詢問,來了興致,他總想取一柄劍。


 

 “這是奇門九宮,上古時代必定有奇門高人佈局,我看整個青城山的大地也是奇門佈局,霧氣是從九個區域湧起來的。”我分析道,腦海裡浮現了淬劍池的每一寸以及每一柄劍。


 

 河圖已經感應成功了,還開始感應整個青城山。


 

 如此一來,我有地圖了,視線不會被局限在三十米之內。


 

 我也有了底氣,奇門九宮我也可以利用,而且這裡有九宮,說明九宮可以鎮壓那魔頭。


 

 那頭魔頭或許還不如微。


 

 加上我有太清斬魂術和紫薇七星劍,還有太乙九宮,若能利用好這裡的奇門九宮,未必沒有一戰之力。


 

 “浩土兄台,你有何打算?”任飛樺問我,他已經退出老遠了,不敢靠近道觀。


 

 “任飛樺、禪不言,你倆和馬正初一起,在道觀四周保護我。屆時可能有毒氣沖撞、殭屍橫行,我不能被打擾。”我給三人任務。


 

 麒麟子立刻說成。


 

 禪不言不說話,任飛樺則很慫:“要對付那些殭屍嗎?會沾染罪孽氣的,若被罪孽鎖定……”


 

 “怕個錘子,我們殺了多少罪孽了?鎖定什麼?區區殭屍,又不是夷和微,給我殺!”麒麟子又不爽了,罵了起來。


 

 禪不言終於點頭。


 

 任飛樺擦擦汗水,一咬舌尖,也默認了。


 

 不殺不行,溫室的花朵得見血了。


 

 “李哥,我幹啥?”王東問我,他太弱了,我不給他任務。


 

 當然,他的作用才是最大的。


 

 我指了指乾坤鏡:“這次誅殺魔頭,乾坤鏡至關重要,東子你盯著乾坤鏡,它必定會庇護你,關鍵時刻,你得發揮乾坤鏡的作用。”


 

 “什麼?誅殺魔頭?”任飛樺驚叫一聲,“浩土兄台,你到底要幹啥?現在魔頭還沒現世,你怎麼想著誅殺牠?我以為你想修復淬劍池,鎮壓它就行了。”


 

 這小子也有想法,知道利用淬劍池鎮壓。


 

 但是,鎮壓是不夠的。


 

 “九州大變,神蹟現世,魔頭也現世,鎮壓能管多久?必須宰了它,永絕後患。”我凝聲道,盯著道觀。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

目錄   第1611回 第1612回 第1613回 第1614回 第1615回 第1616回 第1617回 第1618回 第1619回 第162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