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1619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在我抽取古岷山地氣沖刷青城山的時候,那些死而不僵的內域人已經圍向了道觀,攻擊活人。


 

 麒麟子破口大罵,吆喝著出手,開殺!


 

 明長道人等人都嚇得不輕,雖然面對的只是很普通的殭屍,可他們怕了幾千年罪孽,屬實沒有膽子出手。


 

 明長道人立刻就帶人飛天,不敢落地。


 

 不過禪不言和任飛樺可算是出手了。


 

 這真是個劃時代的里程碑!


 

 眼見他們一邊驚恐一邊殺罪孽,我看得都想笑了。


 

 不過我三個法相天地很忙,也無暇多理會他們,讓他們繼續怕繼續殺吧。


 

 數十里外的古岷山脈中,三頭巨人還在瘋狂抽取地氣,百丈高的李十一撼天震地,這種上古道術,無論在哪裡都是光彩奪目的。


 

 我再以河圖導航,以太清氣化作管道,將地氣輸送到了青城山中。


 

 青城山地底分九域,正是奇門九宮,我一宮一宮地輸入地氣,不斷沖刷,完全就是給整座山洗胃。


 

 它中毒太深了,必須得洗一洗!


 

 隨著沖刷的深入,奇門九宮都開始閃耀,那是上古濃霧在發光了,九個區域都有光芒浮現,大音希聲也被破壞掉了,霧氣、地氣不斷發出轟鳴聲,震耳欲聾。


 

 內域人更加驚了,一些老者懸立九天震撼道:“這是九宮,起源於河圖洛書的九宮格,哪怕在內域,也沒有幾個人能完全掌控!”


 

 “青城山竟是一個九宮格,不過被罪孽侵蝕了,上古霧氣都化作了毒氣!”


 

 “我明白了,那三個巨人要沖刷毒氣,恢復青城山九宮之效,真是天大的手筆!”


 

 內域人不愧是最強的存在,雖然怕罪孽,但眼力勁很強,已經看出青城山的格局了,也看出我的打算了。


 

 “此子雖有一氣化三清和法相天地,實力也非常強悍,但古岷山之地氣,如何能沖刷上古霧毒?他在做無用功啊。”也有人分析,倒不是看不起我,就是覺得我在做無用功。


 

 我其實心裡沒底,能不能沖刷毒氣還是個未知數。


 

 因為毒氣跟上古霧氣是一體的,至少有數千年曆史了。


 

 但凡涉及上古時代,必定有三千年以上,那麼,道觀裡的魔頭也是三千年前的人物,可能是夏商周時代的。


 

 它被鎮壓,可一身罪孽已經污染了青城山。


 

 青城山實際上被污染了幾千年了,只是一直被奇門九宮、淬劍池壓制著。


 

 而今九州格局大變,氣息激盪不息,污染就擋不住了。


 

 我以古岷山的地氣,對抗幾千年的罪孽氣,實際上有些不夠看的。


 

 古岷山畢竟不是乾龍脈,若換成崑崙山或者秦嶺應該就沒問題了,奈何崑崙山和秦嶺離得太遠了,我手眼通天也無法抽它們的氣送過來。


 

 不多想,繼續沖刷,總得試試看。


 

 如此,足足過去了三刻鐘。


 

 內域人也驚嘆了三刻鐘,而整個青城山生機勃勃,花草樹木甚至在瘋狂滋長,九個區域的臭氣也在飛速消散。


 

 我一喜,成了!


 

 古岷山的地氣也很強,可以給奇門九宮洗胃了。


 

 天際,內域人再度驚嘩:“竟然成功了?不可思議!”


 

 話音一落,青城山猛地一顫,彷彿一頭巨獸突然甦醒了。


 

 而廣場的黑色道觀中,也傳出了一聲怪異的叫聲。


 

 我心頭一顫,感覺一股驚悚感襲來,不由渾身起了雞皮疙瘩。


 

 禪不言等人當場嚇得倒退,哪裡還敢殺殭屍?


 

 那種驚悚感無法形容,就彷佛人天生害怕未知一樣,此刻,道觀裡就有未知的恐懼!


 

 就連天際,內域人也大亂,驚悚的恐懼充斥著每一個人的心尖。


 

 就連我都產生了本能的恐懼。


 

 那道觀中魔頭,何等恐怖?


 

 可能是夷級別的!


 

 我失敗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

目錄   第1611回 第1612回 第1613回 第1614回 第1615回 第1616回 第1617回 第1618回 第1619回 第162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