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1621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青城山奇門九宮已經復原,鶴鳴山的上古地氣不斷沖刷著毒氣,上古濃霧變得清新怡人。


 

 現在,只差最後一步了,激活淬劍池!


 

 它跟青城山的奇門九宮是相連的,而且就攔在道觀大門口,可見有多重要。


 

 只要它在,魔頭休想踏出道觀一步。


 

 我迅速走到淬劍池前,凝視池中依舊發黑的池水,河圖導航,太清氣溝通已經恢復的上古濃霧,灌入池中。


 

 激活淬劍池並不是什麼難事,只要將它也洗刷一番即可。


 

 當然,由於淬劍池也涉及到了九個區域,我要一蹴而就也是不可能的,得慢慢來。


 

 “七星劍,護我!”我喊了一聲,七星劍立刻飛舞旋轉,在我上空盤旋,保護著我。


 

 作為最強神兵之一,它面對殘微都有一戰之力,此刻是絕對可以保護我的。


 

 我就放下心來,專注激活淬劍池。


 

 九宮之域,一塊一塊地激活,並沒有任何問題。


 

 以我的手段,配合河圖的導航,這難不倒我。


 

 很快,一塊塊區域的古劍亮了起來,主劍先亮,隨後是輔劍,一柄又一柄,映亮了整個淬劍池。


 

 七星劍很高興,它見到了同類。


 

 這八十一柄劍雖然不是神兵,但集中在一起,遠勝一般的神兵,這可是上古淬劍池的九宮古劍。


 

 而此時,青城山已經不顫抖了,那魔頭似乎被奇門九宮鎮住了。


 

 鶴鳴山的地氣無處不在,威懾力十足。


 

 或許,它忌憚了。


 

 我暗喜,忌憚最好,如此我可輕易激活淬劍池。


 

 我連忙繼續,巽宮、離宮、坤宮、震宮……


 

 一步步來,一域域激活。


 

 終於,全部九宮,盡數激活。


 

 剎那間,十丈直徑的淬劍池光彩奪目,黑水化作了清水,池底的八卦圖案清晰可見,熠熠生輝!


 

 這就是主地的奇門九宮,一池之中,大地盡握。


 

 錚!


 

 劍鳴沖天,似龍吟虎嘯,浩浩蕩盪,八十一柄劍全都震顫起來,引得百里轟鳴,整座青城山更是發出了古老的呼應。


 

 我心頭都蕩滌一清,彷彿大地之母在耳畔吟唱一般,有種厚重的落地生根的感覺。


 

 腳下有大地,安心了!


 

 下一瞬,三位一體立刻成型了。


 

 青城山的奇門九宮、淬劍池的八十一柄劍古劍、掛在屋簷下的乾坤鏡,以無形之氣相連,宛如三條金龍纏繞在了一起,然後鎮壓邪魔。


 

 我雖然看不見那些無形之氣,但能感應到。


 

 此時那烏黑的道觀,已然被三位一體壓制了!


 

 我鬆了口氣,又有點疑惑。


 

 其實我之前心裡沒底,覺得魔頭必定會阻撓的,因此讓七星劍保護著我。


 

 結果七星劍完全沒有發揮作用,而我已經成功了。


 

 這太輕易了。


 

 上古魔頭,必定兇殘可怕,而且不是傻子。


 

 它不可能察覺不出我要用三位一體來鎮壓它,但它竟不阻攔,任由我在它大門口把淬劍池激活了。


 

 這未免不太對勁。


 

 但此刻無暇多想,不管魔頭有何目的,它都被鎮壓了。


 

 三位一體,足以再鎮壓它千年,就是乾坤鏡我不敢取走了,王東的機緣怕是得留在這裡。


 

 回頭看看,廣場上,那些匍匐的殭屍也起身了,麻木地走向我。


 

 我再鬆一口氣,它們敢起來了,說明魔頭的威壓不見了。


 

 看來果然被鎮壓住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

目錄               第1621回 第1622回 第1623回 第1624回 第1625回 第1626回 第1627回 第1628回 第1629回 第163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