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1623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大步邁出,入觀!


 

 觀中的黑暗讓我著迷,彷彿那本就屬於我。


 

 此刻我已經無暇去思考更多的東西了,如同遊子見到了母親,內心的急切讓我無法冷靜下來。


 

 我必須進去!


 

 七星劍再次震顫,激烈預警,它作為最強神兵,不會出錯,它預感到有危險。


 

 我也信它,但此時此刻,真的無法止步。


 

 這不是我能控制的。


 

 我一言不發,大步入內。


 

 一個呼吸間,我已經跨入了道觀中。


 

 濃重的黑暗立刻將我吞噬了。


 

 道觀其實不大,四四方方一個陰宅,長寬或許不過十丈。


 

 但太黑暗了,連我的重瞳都看不出任何東西。


 

 這裡,彷彿代表著虛無。


 

 而我進入了虛無之中。


 

 “錚錚錚!”七星劍不斷顫鳴,在我頭上飛舞,它一邊預警一邊跟隨我,星辰之光熠熠,幫我照明,奈何光芒也眨眼被吞噬了。


 

 這裡是純粹的黑暗,以我的實力,根本看不透。


 

 我只是沒有目的地往前走,彷彿前面有我一生渴求的東西一樣。


 

 也不知道走了多久,依舊沒有盡頭。


 

 而河圖再亮,試圖幫我導航,可也失敗了。


 

 它也看不透這裡。


 

 這裡只有無盡的黑暗。


 

 但我有了預感,這里或許是奇門九宮的空間,空間不大,但環環相扣,有九個區域,我已經迷失在其中了。


 

 可我又沉醉其中,我享受這種被黑暗吞噬的感覺。


 

 我的血液都在歡呼雀躍,它同樣喜歡這裡。


 

 我們太清人,彷彿生來就屬於這般黑暗!


 

 我繼續走,漸漸的,聽見了什麼聲音,那是破空音,從後方傳來。


 

 七星劍一轉,劍氣橫掃向後方,星光終於照亮了一剎。


 

 我也看清楚了一剎,看見了一柄柄古劍,正從大後方襲來,劍光也被黑暗吞噬,但煞氣驚人。


 

 那是淬劍池的八十一柄古劍,它們進來了!


 

 李八百能操控它們!


 

 果然,整個青城山的奇門九宮,都在他掌控之下。


 

 這樣的陣勢,分明是要殺我!


 

 我吃了一驚,這一刻驚出了一頭冷汗。


 

 我在幹什麼?


 

 血脈的渴望到底是怎麼回事?我為何就進來了?


 

 容不得多想,八十一柄古劍已經來襲,雖然被七星劍阻擋了許多,但依舊有漏網之魚劃過!


 

 噗地一下,我手臂被劃出了血痕,先天聖體被割開了,太清血液立刻迸射了出來,竟彷彿血龍一樣在黑暗中扭曲,隨即被吞噬了。


 

 黑暗在吞噬我的太清血!


 

 我不知道黑暗中有什麼東西,但它就是在吞噬我的太清血。


 

 錚錚!


 

 七星劍不斷轟擊,北斗九星都亮了起來,幫我阻隔八十一柄古劍。


 

 可古劍太多了,而且是以奇門九宮的陣型殺來,不斷地切割我的聖體,將我的聖體切出口子!


 

 我幾乎毫無招架之力,因為此時我才驚覺,被黑暗吞噬後,我連血液都不受控了。


 

 血液竟渴求著脫離我的身體,融入黑暗中。


 

 八十一柄古劍切開我的身體,釋放了太清血,它們迸射了出來。


 

 黑暗中似有一頭吸血鬼,正等著我的血。


 

 我徹底清醒,這根本不是遊子見母親,而是遊子送命。


 

 李八百根本不正常,他雖然能掌控奇門九宮,但不代表是清醒的,他故意開門,吸引我進來,為的是我的太清血!


 

 我想明白了,當即後退,試圖揮出斬魂術。


 

 結果竟無法揮出,此刻太清血都不受控了更別提別的了,我就彷佛一個深陷泥潭的人,再無還手之力。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

目錄               第1621回 第1622回 第1623回 第1624回 第1625回 第1626回 第1627回 第1628回 第1629回 第163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