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1629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青城山神蹟現世,上古氣息強於內域百倍,眾人一擁而上,禪不言都跑過去了。


 

 也就只有一些上了年紀的老者不動了,他們應該是被卡在了桎梏,單憑上古氣息是無用的,所以不必去湊熱鬧了。


 

 他們都打量我。


 

 我則放鬆了,閉眼打坐調息,一步步療傷,一步步恢復冷靜,將血脈昇華的衝動壓制。


 

 死死壓制!


 

 就將其壓制在血脈的最深處,永世不去想,什麼禁忌昇華術我也不會用。


 

 哪怕可以用九次,我也不願嘗試一次。


 

 如此不知道過了多久,我睜眼,發現天色都暗了。


 

 而青城山的神蹟也黯淡了,上古氣息隨風飄散,吹向九州大地。


 

 內域人根本吸收不完的。


 

 很多人已經“撐了”,根本頂不住,只能不甘心地回來了。


 

 我四周,又站了數百人。


 

 “李哥,你醒啦,看小鏡子,它飛回來了。”王東見我睜眼,立刻歡喜,還給我看乾坤鏡。


 

 乾坤鏡早就回來了,被他捧著,鏡面暗淡,看不出什麼異樣來。


 

 但我知道,乾坤鏡可以發揮它最可怕的實力了,它傳承了李八百的道,而這道,最終會傳給王東。


 

 我給王東一個眼神,示意他別說了。


 

 他跟我早就有默契了,不動聲色將乾坤鏡收起,故意打了個大哈欠:“天都黑了,咱們這一趟算是白來了,李哥還受了傷。”


 

 他自然是瞎說的。


 

 這次賺大了。


 

 王東的機緣已經到手了,只需要假以時日,他必定一飛沖天,這也是我不跟他談乾坤鏡的原因,這里人多眼雜,不能多說,免得內域人盯上乾坤鏡。


 

 回去再說。


 

 至於我,也賺大了,或者說虧大了。


 

 李八百的本源精血被我吸收了,他還傳了我《禁忌昇華術》,我若坦然接受,那一次昇華就足以逆天了。


 

 但我無法接受,所以很虧。


 

 自嘲一笑,我搖了搖頭,站了起來。


 

 丹田依舊有傷,不過行動已經不礙事了。


 

 遠遠近近,很多內域人看了過來。


 

 任飛樺一躍而至,拱手道:“李兄,你醒啦,李八百果然死了,只剩下一癱腐肉,哎,一代人傑,落得如此下場啊。”


 

 “浩土修士如何殺死李八百的?這太不可思議了吧?”


 

 “很明顯,鶴鳴山發揮了大作用,幾乎誅殺了李八百。不過浩李太乙也真是強悍,我是萬萬不及啊。”


 

 眾人議論紛紛,也驚嘆連連。


 

 明長道人忽地朝我一笑:“李小友,此前多有誤會,你別見怪。”


 

 我擺手,自然懶得計較。


 

 他繼續說:“李小友,老朽乃內域道盟長老,周明長。我們道盟歷史悠久,實際上可以看作浩土道門的前身,囊括了諸多道門精華,比如九秘的鬥字訣和列字訣……”


 

 我心下一動,道盟竟有兩大字訣?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

目錄               第1621回 第1622回 第1623回 第1624回 第1625回 第1626回 第1627回 第1628回 第1629回 第163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