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1624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八十一柄古劍不斷刺來,我渾身都是血窟窿,七星劍根本擋不住全部。


 

 而且,我的太清血渴望迸射,它彷彿活過來了一樣,迫不及待要融入黑暗。


 

 這太詭異了!


 

 真的就是兒子見到了母親。


 

 我是屬於這裡的,我們太清人屬於這種黑暗。


 

 但是,李八百並不是“母親”,他是劊子手。


 

 我以遊子的身份來見他,他卻掠奪我的太清血!


 

 我也是發了狠,元神兵之威不斷轟出,七星劍璀璨奪目,跟黑暗對抗。


 

 同時,我也莫名憤恨,甚至是委屈。


 

 這種感情難以言說,就如同回到家了,面對的是父母的虐待,誰不憤恨誰不委屈?


 

 “李八百,你想幹什麼!”我大喝,已經可以確定,李八百就是我太清一脈的先賢。


 

 因為我渴求這裡,渴望見到李八百!


 

 我太清一脈的先賢,現在掠奪後裔的血脈。


 

 黑暗中,只有古劍的呼嘯聲,以及太清血迸射的聲音。


 

 李八百自始至終沒有出現。


 

 但我有預感,他就在黑暗中看著,看著這一切。


 

 “你到底想幹什麼!”我狂怒,七星劍九宮發出呼嘯聲,似九星連珠,無盡星辰轟入了黑暗中,短暫地照亮了四方。


 

 這一瞬,我看見前方不過數丈之地分明屹立著一道乾癟的鬼影。


 

 “李八百!”我大喝,全身發抖,太清血流逝過度,已經令得我頭暈腦脹,元嬰小人也不斷哀鳴。


 

 我再難揮出九宮星辰了。


 

 黑暗不斷侵襲,四周越來越沉,我也感覺自己的腦袋越來越沉。


 

 當又一柄古劍刺破了我的大腿時,我一下子就摔到在地,全身幾乎沒有完好的地方了,血流如注。


 

 而血液四散,被黑暗一口一口地吞噬掉。


 

 我暗想完了,沒想到會這樣。


 

 實力差距實在太大了,我被黑暗困住,連太清法都用不了,憑藉七星劍也只是徒勞。


 

 李八百,要殺我!


 

 手指再難動彈一下,我臉色慘白,嘴唇乾裂,心臟激烈跳動,想供血,可全身血液至少流失了三分之二了。


 

 若非我體質逆天,恐怕早就死了。


 

 本源血脈的流失,是致命的。


 

 血的抽離,也會抽離我的一切!


 

 我試圖運氣,結果根本不行,元嬰都在劇痛,血脈更是迅速乾枯,已經不剩多少血液了。


 

 視線越發模糊,這般模糊中,我又看見了李八百。


 

 那乾癟的鬼影就在我前面數丈屹立,他依舊站在不可視的黑暗中,但此刻,他身上亮起了紅光。


 

 我看見了黑暗中的道道太清血,我的太清血!


 

 由我身上抽離的太清血,正在匯向李八百,滋潤他乾癟的身軀,令得他的血肉發光,甚至出現了脈絡。


 

 我瞬間明白了,原來,李八百想利用太清血復生。


 

 他早已乾癟了,但死而不僵,數千年來,他或許都在等一個機會,等太清血。


 

 只有同宗同源的太清血,才能讓他復生。


 

 而我傻乎乎地進來了。


 

 遊子見母親?


 

 我自嘲一笑,身體開始發冷,逐漸陷入沉睡,失血過多,我已經無法再反抗了。


 

 而李八百越來越清晰,越來越亮,他的干枯血肉正在恢復光澤。


 

 最後的視線中,我看見他抬手了。


 

 隔空一擊,我的心口破裂,最後的太清血要被他掠奪了。


 

 我心臟也麻了,沒想到我會死在太清先賢的手裡……


 

 猛地,巨響傳來,宛如驚雷爆炸一樣,整個黑暗空間抖動了起來,這絕對是道觀的震動引起的。


 

 我渾身一抖,求生意志立刻升起了。


 

 而後方的黑暗中,大片光線照射了進來,還有道光不斷閃爍,一面銅鏡散發著撼天震地的上古威壓。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

目錄               第1621回 第1622回 第1623回 第1624回 第1625回 第1626回 第1627回 第1628回 第1629回 第163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