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1630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老夫是魏伯陽先祖的玄孫,魏鼎天,活了快千年了。”神尊老者輕笑。


 

 “魏鼎天!”眾人再次大嘩。


 

 一個老者激動道:“前輩就是六百年前在內域東大陸煉丹的那位奇人?當時您可是將三百里的大地煉成了丹藥,其間地脈、生靈、花草樹木、五行之氣,盡數化藥,簡直不可思議!”


 

 三百里的大地,其間萬物生靈,盡數化藥。


 

 大地成丹!


 

 我都吃了一驚,這是什麼神仙手段?


 

 這還是煉丹嗎?天地都給他煉化了!


 

 “萬古丹宗認定人體便是最精密的鼎爐,元神為陽似汞,元精為陰似鉛。汞鉛正是古代煉丹最常用之物。日月互用,陰陽制伏,而成真丹。”任飛樺可能以為我不知道魏伯陽,給我介紹了起來,言語中都是崇敬。


 

 “魏鼎天前輩更是丹王魏伯陽之後的又一個傳奇,彈指煉天,揮手滅地,做到了周易、煉丹、道氣參合,按圖索驥,輕而易舉!”


 

 這個確實太牛了。


 

 這就是神尊的實力嗎?


 

 我之前覺得,我若昇華一次血脈,可以挑戰神尊了。


 

 那是硬實力的挑戰,但我忽略神尊的各種通天徹地之神通了。


 

 比如魏鼎天,硬實力我或許可以挑戰他,但他的彈指煉天,揮手滅地,我如何能擋?


 

 不真正踏入神尊,我的各種神術是不會蛻變的,根本擋不住魏鼎天的,除非他不用術。


 

 “前輩不凡,丹王魏伯陽也不凡。”我也拱拱手,表達敬佩之情,魏伯陽作為我九州東漢時代的先賢,我尊敬他也是應該的。


 

 “李小友不必客氣了,說了這麼多,老夫實際上是想讓你入我萬古丹宗,你可有興趣?”魏鼎天笑瞇瞇看我。


 

 眾人都嘩然,也失落。


 

 萬古丹宗出手了,別人沒有機會了。


 

 麒麟子也戳我,暗示我可以,這個萬古丹宗太牛了。


 

 不過我不能接這個橄欖枝,不能貪圖一時爽快,把自己暴露在內域。


 

 “多謝前輩的美意,改日入內域,我會登門拜訪的。”我婉拒了,誰都能聽出來。


 

 魏鼎天怔了一下,而眾人再次嘩然。


 

 “李兄,萬古丹宗你都不去?內域的頂級勢力中,一直有萬古丹宗一席之地的!”任飛樺都急了,開口道。


 

 其餘人都看我,神色各異。


 

 魏鼎天輕輕點頭:“小友心性真是不簡單,外域有你這般人,也是幸事。”


 

 他這個誇獎就有點浮誇了,估計是誇別的,比如我殺了李八百。


 

 我也不多說什麼了,我現在是絕對不能入內域的。


 

 魏鼎天也不多說了,笑了笑,隱匿而去了。


 

 他走了。


 

 其餘內域人見狀,也只好走了。


 

 還有人不死心,問我要不要入內域,都被我拒絕了。


 

 禪不言跟我點頭示意,也走了。


 

 任飛樺則比較直爽道:“李兄,你這樣的奇人,肯定會入內域的,上古世界的機緣都等著你,我也等你!”


 

 我笑著點頭。


 

 最後,眾人走光了。


 

 麒麟子又戳我:“老李,你幹嘛不加入萬古丹宗啊?多好的機會。”


 

 “念你的佛,別管了。”我不多解釋,麒麟子悶悶地看了一眼青城山,抓頭道:“白跑一趟了,啥都沒撈到。”


 

 他確實是白跑了。


 

 我還有事要幹,就讓他先走,我跟王東得回天府去。


 

 麒麟子也不墨跡,嘿嘿一笑,撓撓屁股就走:“撈不到機緣,去撈靚妹了,九州,你們的皇帝回來了!”


 

 他還是九鬼門少主的心性,要當九州修行界的皇帝呢。


 

 我由著他,自己跟王東走了。


 

 由於我丹田不舒服,我跟王東先離開青城山景區,然後走了數十公里,可算看見了凡人。


 

 整個青城山一帶完全封鎖了,禁止凡人靠近的。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

目錄                第1631回 第1632回 第1633回 第1634回 第1635回 第1636回 第1637回 第1638回 第1639回 第164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