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1626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全場大亂,無論是老祖還是後生,全都嚇得屁滾尿流,因為青城山濃霧中衝出了一隻黑鶴!


 

 極度不祥!


 

 我壓根來不及跑,麒麟子的速度也遠不如黑鶴。


 

 一眨眼,我已經被黑鶴抓入了濃霧之中,四周全是白茫茫一片,什麼都看不到。


 

 驚悚感襲來,我知道李八百沒死,他還嘆息了。


 

 而它的黑鶴是幻相,卻能輕易抓住我,恐怕單單是這一隻黑鶴就能對抗神尊老祖了。


 

 李八百究竟是什麼怪物啊!


 

 我心跳如雷,身體本就重度貧血了,這會嚇得不輕,頭暈腦脹,險些暈倒。


 

 倉促之間,只能拼命揮出了一道斬魂術。


 

 微弱的藍光劍氣撕破了數十丈,然後就消融了。


 

 什麼都沒斬中,我反而力竭,氣喘吁籲地坐在了地上。


 

 原本傷勢已經好了一些,這會兒被黑鶴一抓,又傷重了—這個罪孽幻相實在太恐怖了,如果我不是有重瞳,恐怕眼睛已經腐爛了。


 

 “果然是最純正的太清血脈,最純正的太清法。”不遠處的濃霧中,出現了一道朦朧的身影,同時發出輕嘆。


 

 李八百!


 

 我凝目看他,他已經不再是紅彤彤的了,因為他掠奪了我的血,組建成了自己全新的身體,那些骨骼血肉都復原了。


 

 他是個英挺的男子。


 

 但是,他依舊是罪孽,因為他的黑鶴就是罪孽。


 

 我其實很佩服他,甚至可以說是敬仰,畢竟他給自己留下的後手太震撼人心了。


 

 鶴鳴山守望三千年,就等今日。


 

 李八百自己誅殺自己!


 

 誅殺似乎成功了,李八百起碼清醒了,但似乎又失敗了,因為李八百依舊是罪孽。


 

 我死死盯著他,此刻敬仰被壓下,只剩下本能的恐懼了,他太讓人恐懼了。


 

 “你害怕嗎?你面對的不過是區區一頭暗魔罷了。”李八百在濃霧中,身形看不清楚,五官也十分模糊。


 

 他有意不讓我看他,自稱是暗魔。


 

 這樣反而不至於令得我恐懼過度—看不見臉,始終會輕鬆許多。


 

 我緩緩呼氣,太清氣陰陽循環,漸漸穩住道心。


 

 本能的恐懼過後,心脈發熱,我的太清血漸漸沸騰了。


 

 它依舊有著戰鬥的本能,這是我太清先祖代代相傳的榮光!


 

 “我怕你復生,禍亂天下。”我答道,目光閃爍,思考著生機。


 

 此刻相當於一個絕境,我無法猜透李八百的心思,不清楚他到底要做什麼,他抓我進來,為了什麼?


 

 他若再掠奪我的血,我必死無疑。


 

 “哈哈。”李八百仰天大笑,半響才停下,似乎禍亂天下太過好笑了。


 

 他再次看我,身形不動,但我感覺他近在咫尺了。


 

 我甚至能嗅到他身上太清血的味道,那是我的血!


 

 “你叫什麼名字?”他這麼問道,開始拉家常了。


 

 那頭黑鶴已經無聲消散了,四周只有清新怡人的上古道氣,越發的令人安心。


 

 “李十一。”我如實回答,但並不放鬆警惕,太清氣一直運轉不停,若他要殺我,我也必定反擊。


 

 “李十一啊,世間雲煙三千載,我也不知道你是太清一脈的第幾代了。”李八百嘆著氣,悠悠道:“我們太清人,向來獨來獨往,有時候相互間甚至都不認識,就彷佛漫天星辰一樣,閃耀在同一片夜空下,卻始終無法靠近,你知道為什麼嗎?”


 

 “為什麼?”我從未聽說過這種說法。


 

 “太清乃禁忌,生而不祥,血脈豈能相互觸碰呢?你觸碰了我,差點被我掠奪幹血脈,這種掠奪,是太清血脈不可避免的渴求,我們每個人都是吸血鬼,渴求對方的血。”李八百解釋道,“哪怕是父子之間,若常年共存,也會失控,我們的血脈需要昇華,如涅槃一般,熊熊燃燒。”


 

 昇華?涅槃?


 

 這是我第一次聽說這種說法!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

目錄               第1621回 第1622回 第1623回 第1624回 第1625回 第1626回 第1627回 第1628回 第1629回 第163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