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1628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絕對不能昇華!


 

 我以七星劍刺破了丹田,幾乎廢了三分之一的戰力,痛得元嬰都痙攣了。


 

 但也壓下了我對血脈昇華的渴求。


 

 那種本能的衝動,被劇痛壓下了。


 

 我一瘸一拐,走向濃霧之外,流了一地的血。


 

 七星劍顫鳴不已,甚至有些內疚。


 

 我勉強一笑,摀住腹部道:“七星劍,歸鼎吧。”


 

 錚地一聲,七星劍發出一道亮光,頓時,三道虛影從我元神中衝出,匯入了七星劍之中。


 

 那是三神兵。


 

 七星劍聽我的話,帶著三神兵歸豫州鼎了。


 

 我繼續走向山外,由於太過劇痛,此刻呼吸都極度難受,更別提飛行了。


 

 我只能偶爾跳躍一下,最後終於邁出了濃霧,從一座山巔上摔了下去。


 

 “老李!”麒麟子以極快的速度衝來,一把將我接住。


 

 遠空,眾內域人發出驚呼聲,他們剛才被嚇得不輕,因此逃遁出了老遠,但還是沒有徹底離開,在等一個結果。


 

 現在,結果出來了,我出來了。


 

 很多人壯著膽子飛過來查看,面面相覷,不明白髮生了什麼。


 

 麒麟子將我抱起,落入了山外的空地,王東也在這裡。


 

 “李哥,你肚子怎麼在飆血?”王東尚未得到乾坤鏡,乾坤鏡似乎還不願意離開李八百,哪怕李八百化作了一攤爛肉。


 

 我輕輕搖頭,坐下盤腿,開始療傷。


 

 內域人陸陸續續落下,很多人驚疑詢問:“李太乙,發生了什麼?李八百呢?”


 

 “李兄,你沒事吧?要不要我幫你治療?”


 

 “上古濃霧好像開始消散了。”


 

 話語聲中,青城山的上古濃霧開始消散了,準確來說,是神蹟現世了。


 

 地表的點點金光已經無比強盛了,醞釀了數千年的神蹟,終於現世了。


 

 我有些虛弱,但還是睜眼看著。


 

 看著濃霧飄散,看著金光匯聚高空,那彷彿是彩虹一般,比夢境還要美幾分,在高空漂浮、閃爍,最後形成了一幅幅畫面。


 

 那或許是海市蜃樓,仔細看能發現那赫然就是青城山。


 

 上古的青城山,在海市蜃樓中浮現了,它上面古老的建築、參天的大樹、數千階的台階,還有一眼可數的道觀……


 

 平平無奇,可也金光燦爛。


 

 上古道氣在轟鳴,這座道教聖山,不僅僅在海市蜃樓中發光,它的本體也在發光。


 

 天上一座青城山,地上一座青城山,中間是幾千年的上古道氣。


 

 這太美了,彷彿建築界的藝術品一樣,而且,上古道氣不斷擴散,整座山彷彿成了一個風水寶地一樣。


 

 “不可思議,這就是青城山的神蹟嗎?這些上古氣息,比內域的還要濃郁百倍!”內域人震撼得無以復加,因為他們感應出了上古氣息。


 

 內域人自帶上古氣息,自然能輕易感應。


 

 但我不行,我只是覺得美麗,並不覺得震撼,因為我不是上古修士。


 

 麒麟子也嘀咕:“啥啥啥啊?不就是一些氣嗎?”


 

 “你不懂,這等神蹟雖然簡單,可蘊含的能量搬山倒海,哪怕在內域,也找不到氣息如此濃郁的地方。”


 

 “九州神蹟,驚天動地,我等速速求機緣!”


 

 不少人都要瘋狂了,那些上古道氣,在他們眼中就是機緣。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

目錄               第1621回 第1622回 第1623回 第1624回 第1625回 第1626回 第1627回 第1628回 第1629回 第163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