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1891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李十一,找到你了,還想跑!”後尊怒吼,殺氣震天。

 

 

 我先殺了風族老,徹底激怒了後尊。

 

 

 他進九域,主要目的是殺我,現在發現了我,如何會罷手?

 

 

 我選擇避戰,因為根本的我,第九域遲遲不會早起自尊產生自殺的心理,我還不如留著頭腦領悟一下生與死。

 

 

 我閃身遁去,沒入後期的灰濛蒙混沌氣中。

 

 

 “哪裡跑!”後尊狂暴殺來,九條金龍飛舞,竟是鋪天蓋地,進行空間跳躍,眨眼就到了我上空。

 

 

 我吃了一驚,帝上境就是帝上境啊,太強了!

 

 

 還有後尊不理其他人了,他的九條龍全來追我,其餘人都快又會自殺的。

 

 

 這笨蛋是怒得失去理智,人都懶得救了。

 

 

 四秘合一,行字訣進行逆天的跳躍,一步數万丈,創拉開距。

 

 

 但用無威,浩蕩蕩的帝皇枯萎了拉腐蝕,沸了萬的混沌世界——後無法撕毀爛泥沼氣,但轟轟開到了。

 

 

 混沌氣宛如平緩的水流,誰都可以轟開,只是無法毀滅的它。

 

 

 我再次被追上,帝威宛如重拳襲來,轟地將我擊飛。

 

 

 我當場吐血,慘烈冷冰。

 

 

 後尊因為醫不死不休的擺擺,那我無法避戰了,應戰吧!

 

 

 當然,好吧,我怎麼不是他的對手,必須太清化鬼。

 

 

 我再次拉開距離,遠離那些還活著的內域人,我要在一個“偏僻”的角落,跟後尊決一死戰!

 

 

 我負傷逃遁,頭不回,速度也是極快。

 

 

 但總不逃的九條金龍的追捕,我後背的皮膚都爛了,被後的帝威轟爛的,帝威宛如影隨形的鬼魅。

 

 

 “我看你怎麼逃,你不是很囂張嗎?時至今日你還膽敢殺我伏羲族老,我再也容不下你了!”後尊冷冽之極,他不再是個面無表情的老頭了,他展示了自己的暴暴。

 

 

 我鳥不是鳥,繼續逃遁,不作任何糾纏。

 

 

 “跑,繼續跑!”後尊陰冷大笑:“李十一,你知道我次次想殺你嗎?可一次都礙於顏面不得不手下留情,我看誰還能保你,整個第九域,只有我一個先賢!”

 

 

 “老夫活了瘋狂年,在黑暗動亂時代都無人膽辱我,而你區一個乳臭未乾的小子,三翻四次辱罵我,你該死!”

 

 

 後尊肆意喝罵,發洩著內心的恨意。

 

 

 我從他的世界萌到了這麼厲害,怪現在無人攔他的他快要成長的馬了,他就不能立馬變得更殘兇,他就不用在意顏面了。

 

 

 伏羲氏一脈,果然變態!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

目錄      第1891回 第1892回 第1893回 第1894回 第1895回 第1896回 第1897回 第1898回 第1899回 第190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