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1897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好幾個先賢現身了,發現是後尊出來了,可以看看清後尊什麼情況。

 

 

 後尊一步不止,遁向天際。

 

 

 天之極為有意義,內域各勢力驚呼:“真是後尊出來了?天啊,他把李十一殺了?”

 

 

 “不殺李十一他不會出來的!”

 

 

 議論立即震天響,眾人太關注後尊了。

 

 

 我冷笑,再邁出一步,身如流光追向後尊。

 

 

 他休想跑!

 

 

 眾先賢又吃了一驚,轉頭看我,驚呆了。

 

 

 “李十一……李十一也出來了!” 普老祖的聲音傳遍了天之極,他目瞪口呆。

 

 

 其余先賢也看清是我,個個張大了嘴。

 

 

 “什麼?李十一也出來了?這……”

 

 

 “我靠,李十一難道在追殺後尊嗎?後尊都跑到天邊了!”

 

 

 這一下,內域人震驚了,還亂了。

 

 

 伏羲氏的人喊了起來:“快去追後尊!”

 

 

 他們還想幫後尊,可速度太慢了。

 

 

 “走,看看!” 普老祖先賢速度倒是快,急速追來,去海外不遠。

 

 

 我一直鎖定後尊,他逃出老遠,因為他力竭了,雙臂一直在,而且兵字決和混血之力竭力在他身上亂竄。

 

 

 他的速度越來越慢了。

 

 

 我四秘合一持行字訣,再次提速,轟然一聲碾碎加了萬丈長空,再從天而降,將後尊攔住了。

 

 

 他臉色慘白,已然失血過多,渾身都在碎栗。

 

 

 被我攔住,他轉身又逃,口中大叫:“救我,救我!”

 

 

 他在喊先賢們!

 

 

 他驚恐萬分,聲音都是抖的,也傳到了天之極,引發了天上地下無盡的驚聲。

 

 

 “後尊被李十一追殺,真的還在求救,我的天!”

 

 

 亂了,徹底亂了!

 

 

 我不管眾人亂不亂,總之我必殺後尊!

 

 

 再次強力前衝,我彩虹緊了後尊,在他跟普老祖等人碰面的前一刻,我行字訣踏在了他背上。

 

 

 噗!

 

 

 他吐豬血沫,內臟都被我踩下去了,整個人都無力地碎滾滾下去,一頭入山中,將一座山都砸斷了。

 

 

 “李小友……”普老祖正巧趕到,聲音也有點竊竊私語。

 

 

 我理不理,猛然落下,混沌之力集中在拳頭上,一拳打了下去!

 

 

 嘭!

 

 

 正要我起身的後尊被一打入了地大中,整個腦袋都了,但不敢爆開,你是半帝,實力最強大。

 

 

 我接連出手,一拳又一拳打出,手上全是殘影。

 

 

 他讓我粉身碎骨,我也要讓他粉身碎骨!

 

 

 我每一個都存在混沌力,混沌力擊潰他的三魂七魄,他只要一死,當即魂飛魄散,鬼都當不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

目錄      第1891回 第1892回 第1893回 第1894回 第1895回 第1896回 第1897回 第1898回 第1899回 第190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