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1900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伏羲五祖境太奇特了,五人共享一條帝脈,別都看帝下,可以一起發揮半帝高的實力。

 

 

 這簡直逆天!

 

 

 能不能讓他們個人能力突破了帝上境,那不得直接跨入準帝境界?

 

 

 我壓力大增,不過也很堅強,我太清一脈,天生就是鬥戰狂魔,根本不怕戰鬥。

 

 

 末日殺後尊,多少有點能力,因為他太拉手了。

 

 

 現在,才夠爽!

 

 

 二話不說,雙方開戰!

 

 

 帝威肆虐天穹,花間月趕忙退去,普老祖等人也變了臉色,只能遠離戰場。

 

 

 落後內域人大嘩,離得近的趕忙飛退,離得遠的則瞪大了眼睛。

 

 

 一場大戰又爆發了。

 

 

 一交手,我就被五祖的帝威轟退了,幾乎要轟入大地了,全身氣血更逆流,聖體咔嘵咔嚓作響,可見威力了極大的壓力。

 

 

 “不過如此,我看你是利用第九域的混沌金虛無能戰勝了後尊!”五爆爆喝,人龍,若天魔祖一條降臨,欺身相助。

 

 

 萬丈空間一下子都化為粉邊,天地蘼滅了,圖騰之力肆虐無,很多人都被轟飛了。

 

 

 好強!

 

 

 不愧是半帝高的,實力遠非後尊能比的。

 

 

 我冷冽一笑,鬥志更加激昂!

 

 

 當然,我不會傻乎乎地去硬碰硬了,以我混沌聖體,硬碰伏羲五祖會虧的。

 

 

 我運行炁體源流,四秘合一,行字訣一展,人消失在原地。

 

 

 迎接,我催動圖洛書,出現了九塊區域,丹田內珠了星光,這還是我第一次同時使用河圖洛書,頓覺天空和大地的力量一起湧來,讓我差點沒撐死。

 

 

 那麼,炁體源流跟混沌宇宙混合,混沌就是最初的道。

 

 

 如此,我暴力暴力暴漲,一拳轟向了伏羲五祖其中一人。

 

 

 我的拳頭有混沌之力,還有九州之力,此外,兵字決嘯鬼,殺伐之氣也衝出,冰長空!

 

 

 伏羲五祖明顯吃了一驚,想到我這麼強。

 

 

 雖然他們不慌,五人同時踏出一步,旋轉著一枚古字,轟地一聲無堅不堅的八卦。

 

 

 我只攻擊一個人,但一拳下去,自己就被震飛了。

 

 

 宛如打在了鐵板上!

 

 

 ,我的策略失敗了,他們五人無論何時都可以,我獨自一人就必鬚麵對五人,無法以點破面。

 

 

 “想殺我們?異想天開!” 五祖冷,五道身形一閃,剎那間將我笑起來。

 

 

 下一秒,五道八卦大陣已經落下,五祖親印,地一聲將我困住,再打五條金龍,如狂獸一樣撕咬我。

 

 

 真強!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

目錄   第1901回 第1902回  第1903回 第1904回 第1905回 第1906回 第1907回 第1908回 第1909回 第191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