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1898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花間星殺來了,這娘們也是虎,我都殺了後尊了,她還不怕我。

 

 

 我便道:“有話好好說啊,我親姐那會,你可別亂動手,我剛殺了後尊,後勁兒還有點大呢。”

 

 

 “什麼?” “什麼?” 間星都衝到我面前了,突然急剎車:你殺了後尊?你“誰呢?”

 

 

 “原來你不知道啊,你幹啥去了?”

 

 

 “我陪姐姐散心啊,才回來,聽到天之極那麼轟轟烈烈,又瞅見了你,我就來整死你!” 花間星瞪著我。

 

 

 我一笑:“為什麼天之極那麼奇蹟,你去問問吧。”

 

 

 她狐疑不定,一溜煙跑了。

 

 

 片刻後她又回來了,遠看我,神情震驚而古怪。

 

 

 我爸手笑問:“咋了?怕了?”

 

 

 “你怎麼殺的後尊?是不是罪孽君主幫助了?一定是這樣的!”花間星幫我找理由,還找到了一個不錯的理由。

 

 

 但我現在可不裝了,什麼罪孽孽深就是我的殺戮?

 

 

 不對,我就是罪孽君主啊。

 

 

 “就是我殺的,你的君主沒來。”我輕笑兩聲,盤腿坐下,好好修整。

 

 

 接下來是重頭戲,我現在又出現了混沌聖體,神秘的玄冥力澎湃,這就是帶來悟生死的變化。

 

 

 我已經無懼生死了。

 

 

 連死都不怕,還怕……

 

 

 我已經做好了準備,可以登天路了!

 

 

 花間星小心翼翼過來,猶自狐疑:“真是你殺了後尊?”

 

 

 “是。”我斬釘截鐵。

 

 

 “你真厲害啊,倒也配得上姐姐……不行,我笑非得不嫁,姐姐不能嫁你,我要陪嫁!” 花間星那廝死了起來,可把我給了。

 

 

 你在這裡糾結個啥?

 

 

 “勞煩你別打擾我了,我要修整。”我擺手,趕人。

 

 

 她咬咬嘴角,一邊走一邊道:“我看見伏羲氏的人離開了,他們不是跑了,還是去救兵救兵。伏羲氏底蘊潛藏,陵風不出關,也肯定能找到來對抗你的人。”

 

 

 是麼?

 

 

 我一想也,伏羲氏是個先對年大族了,難道就賢就一個後尊嗎?

 

 

 我殺了後尊,伏羲氏其余先賢該蹦出來了。

 

 

 不過我不慌,我覺得只有伏羲王親自來,才能戰勝我,但也殺不了我了。

 

 

 伏羲氏在伏羲氏,伏羲王卻是最有可能的存在,它也不會被稱為“王”、握住神之領域。

 

 

 想想神之領域,我有點頭疼,我忌恨伏羲王,主要就是因為他的神之領域。

 

 

 以我混沌不能神體,估計還是能力才帝下境。

 

 

 所以伏羲王可能來了,我還是得小心才行。

 

 

 先監護人想,我修整就是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

目錄      第1891回 第1892回 第1893回 第1894回 第1895回 第1896回 第1897回 第1898回 第1899回 第190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