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1893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再滅你三魂七魄,讓你連鬼都當不了!”後尊殘暴無比,他就像快死了!

 

 

 我神魂刺痛,只覺輕飄飄的,有那麼一瞬間感覺天地失色,萬物都化為黑色白色。

 

 

 我……死了?

 

 

 我全身都分裂了,血灑長空,被激起的、被尊崇的、回憶的,全都後騰之力搏碎,我的太清血脈,我的先天聖體,都在半帝的拳下粉碎了!

 

 

 人皇之心、人族氣運、洛河河圖,甚至是血肉書火業著,都混著血肉漆業著,各色深淺,死氣沉沉。

 

 

 唯有元嬰逃過一劫,它沒有破裂,但是卻是血肉中爆發出來,直挺挺地摔進了混沌氣中——它就像死了一樣,因為這樣的靈魂才能脫離了。

 

 

 魂魄生元神,元神是元嬰的核心。

 

 

 我持續昏沉,進入了一種孤魂野鬼的狀態,就好像凡人死後,時間沒有看到發生的沉沉了。

 

 

 “我讓你魂飛魄散!”後尊一聲暴喝,狂笑無比。

 

 

 他一掌拍來,金光炫目,炙熱無比,竟是要將我的魂魄融合。

 

 

 我剎那間驚醒,終於明白了眼前的情況。

 

 

 我的血魂魄著著,而本體已經化為一塊一塊殘清肢和肉肉,一塊一塊殘清肢體和聖體,甚至是肉,都變成了爛肉,跟混沌氣混合在一起了。

 

 

 我現在是鬼魂了!

 

 

 後尊的圖騰之力毀天滅地,以後一掌就會將我拍得魂飛魄散。

 

 

 可他這一掌來,只是將我轟飛了,我輕飄飄的輕盈,飄入了白雲的混泥氣中。

 

 

 後尊愣住了,他瞳孔中金光閃爍,能看見我的鬼魂。

 

 

 我開始慢慢的,這是我還沒經歷過的情況,我身碎骨了,然死了,但我的魂魄還在。

 

 

 我是三個真正的鬼!

 

 

 還有後尊無法讓我魂飛魄散。

 

 

 我還記得一切,我就在自己的身上,不能說是死了,只是轉變了形態。

 

 

 這太奇特了,我聞所未聞。

 

 

 人為鬼,這是千古死法,但很多人是無法形成鬼魂的,尤其是被殺死的修士。

 

 

 比如我這些年殺過的人,他們是自己的,但被我殺死後,身死道消,肉身和魂魄一起死了。

 

 

 罕有還能存魂魄的。

 

 

 因為修行者的肉身魂魄一體,被自己的術法殺死,當場魂飛魄散。

 

 

 後尊如此堅定,他將我打碎,圖騰之力也理應瞬間將我毀滅,我不可能還有魂魄。

 

 

 但我就是有,我還當場形成鬼魂,我還保留著意識,不需要等頭七才恢復一些記憶。

 

 

 這一切跟混沌世界有關!

 

 

 這裡是我的家,我死了又如何?家會庇護我!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

目錄      第1891回 第1892回 第1893回 第1894回 第1895回 第1896回 第1897回 第1898回 第1899回 第190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