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1892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不願聽後尊廢話,他知道太清運動又如何?

 

 

 我是不祥之人又如何?

 

 

 殺了他吧!

 

 

 太清魂斬術劈混沌世界,宇宙劍下一看,將空宏觀天落落,都一分為二。

 

 

 這是我太清一脈的秘訣,專攻斬魂魄和罪孽。

 

 

 我很少用它來對付活人,因為面對活人有活人的法。

 

 

 但是現在,在這混沌世界,我太清化鬼了,就不是活人了,讓後尊嚐嚐陰人的手段。

 

 

 後尊再次一驚,他絕對沒見過這種術法。

 

 

 但他作為半帝,哪裡會退避?

 

 

 “不祥的雜種,誰給你敢殺我?”後尊迎頭上,他怕罪孽而不怕人所化的罪孽。

 

 

 隨著他的冲起,他盾出現了先天八卦圖,似水波擴散千丈,形如牌,轟擊太清斬魂術!

 

 

 先天八卦神秘無比,可以視作空間神術,一擊就可以轟碎了斬魂術,但斬魂術保留的餘威繼續突進,砍向後尊。

 

 

 後尊隨手一拍:“陰人的術也不過如此!”

 

 

 下一秒他一顫,神魂被斬魂術傷了!

 

 

 這就是斬魂術的伴侶,它可以被拍碎,但仍然可以斬魂,只要有餘威在。

 

 

 後尊大意了,我徒徒手去拍。

 

 

 真以為這是什麼術法?

 

 

 一個活人能拍死鬼嗎?

 

 

 拍不死,可能會被鬼氣催眠!

 

 

 我趁機進,丹田內已經醞釀起業火,這也是許久未用的術了。

 

 

 尊又驚又怒,不再大意,他的殺心更加濃烈烈,暴金龍界,攜帶九條,大開大合竟是簡單粗地撞來!

 

 

 “老夫想要你撞碎,看看你們這些不祥的狗雜種到底是什麼構造!”後尊怒吼,帝威比天道更漂亮!

 

 

 我不能硬碰硬,因為我終究是“凡人”,是無法跟“神靈”對抗的。

 

 

 我閃身躲,在錯身那一刻,我猛地噴職業火!

 

 

 我今是罪孽君主,業火之強超乎詭。

 

 

 火海在瞬息間就形成了,覆蓋千丈,開始開始!

 

 

 九條金龍都被點燃了,發出一聲巨響。

 

 

 後尊被火海吞噬,但他全身每一顆瞬間都衝出了環繞著一枚古字,代表著先天八卦的一枚一枚硬幣。

 

 

 “陰火,不錯,但無用!”後尊冷笑:“李十一,你的勇氣,我第一時間,你還是敢於敢於帝下境的人,凡人對抗上境的人神靈,高!”

 

 

 後尊毫髮不利,手掌一揮,九條金龍爆發金光,將業火擊了潰。

 

 

 我名人閃動,戾氣越來越重,越來越多,可我也明白了,依然殺不了後尊!

 

 

 凡人殺神靈,幾乎是不可能的!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

目錄      第1891回 第1892回 第1893回 第1894回 第1895回 第1896回 第1897回 第1898回 第1899回 第190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