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1899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他們在討論自己的反對意見。

 

 

 因為沒,伏羲氏秒殺的,他們該等什麼時候回來。

 

 

 “李十一太詭異了,他到底怎麼做到的?以他實力,恐怕只有普老祖能與他相提並論。”燧燧吟道:“沉伏羲氏底蘊,但跟李十一硬碰硬不是問題,雙方八成地球土。”

 

 

 “內域千年不見至帝了,準帝是極限,伏羲氏最高也只有準帝,應該就是仙逝的伏羲王。因此,伏羲氏還有多位半帝,不能再穩贏李十一的。”天綸長老分析。

 

 

 “陵風公子領悟了神之領域,他可以來,李十一必敗族願意。”古海的一個老偏向伏羲氏。

 

 

 “現在不是分析他們實力的時候,我就想問問大家,如果伏羲氏殺回來了,我們攔不攔?或者說幫不幫?”神農族長掃視眾人。

 

 

 眾人立刻啞巴了。

 

 

 花間月平和道:“我不希望李十一死,他可以救我父親。”

 

 

 “瑤池保李十一?這可要跟伏羲氏鬧翻了?”所有人都要看花間月。

 

 

 花間月語氣變了人,夾雜著惱怒:“不是保李十一,我是為了父親。”

 

 

 “那我等中,瑤池李十一活命,救了你父親,再等伏羲氏?”一眾人打立算盤。

 

 

 花間月不吭聲了,默認了。

 

 

 我心頭嗤笑,這幫人會笑盤啊。

 

 

 以為我是一碟菜,隨便你們拿捏?

 

 

 此刻,不久後天傳來破空聲,伴隨著震怒的龍吟,五道流光激射際,將虛空轟得粉碎。

 

 

 眨眼間,五道流光已經到了天之極,五人同時爆喝:“李十一小兒,滾出來!”

 

 

 每一個人,心神皆恐懼。

 

 

 一股勢力也騷亂了一番,紛紛看向那五人。

 

 

 五人已經現身運動身形,是五花甲老人,白須長發,十分飄逸,但一臉震怒,煞氣驚人。

 

 

 這五個人長得像,裝扮起來是一模一樣的,看來是五兄弟。

 

 

 我打量一番,發現他們都是帝下,身邊還這樣。

 

 

 雖然有五人之間有脈相承的,連呼吸、心跳同步的,五人一體!

 

 

 這倒是新奇。

 

 

 “伏羲五祖!”大勢力中,有人驚呼,認考來者。

 

 

 “原來是伏羲五祖,他們至少沒有世千年了!”

 

 

 “千年前,伏羲氏的一位準帝老祖仙逝,因找不到繼承人開帝脈,因此劍走偏鋒,讓伏羲五祖一起開帝脈!”

 

 

 “伏羲五祖神尊,單人不能帝脈,但五人一體,脈相通,共享一條帝心脈,五人只要能發揮帝上境的實力,應該在後尊!”

 

 

 一些老人科普起來。

 

 

 我聽得你,還能這樣?

 

 

 這五人有一點拉胯,但共享了一條帝脈,一起上能發揮帝上境的能力。

 

 

 神奇!

 

 

 這怕不是人體蜈蚣吧?心脈相連,五人小區一條帝脈。

 

 

 “李,滾出來!” 伏羲五祖還原異口十一同音,完全不在意其餘人。

 

 

 他們願意殺我。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

目錄      第1891回 第1892回 第1893回 第1894回 第1895回 第1896回 第1897回 第1898回 第1899回 第190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