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1895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成就了混沌聖體!

 

 

 我們太清一脈的聖體,一直是最強的體質,更別提被混沌世界過去的聖體了。

 

 

 磚家,混沌聖體才是真正的聖體。

 

 

 因為太清先祖就是誕生於混沌的,他的血脈、身體,理應與混沌有關。

 

 

 只是歷經歷經一代的過去了,血脈和血統都“成長了”了,導致聖體成長弱小了。

 

 

 是聖體,混沌泥土聖體可以吊打我之前的聖體,甚至是吊打帝脈聖體!

 

 

 我的聖體還沒有開帝脈,可覺得比帝脈還強!

 

 

 我在崑崙山帝脈後,就覺得能單獨戰後尊了。

 

 

 那麼,到時候,我有什麼混沌聖體,後尊算個什麼東西?

 

 

 我長笑一聲,一步跨出,登天而起。

 

 

 豫州鼎歸來,被我書了懷中,它在碎鳴,鬧了我的改變。

 

 

 我擁有了當初的聖體,如我太清先祖一樣!

 

 

 低頭自己的身體,宛如古玉,我已經不是陰人的狀態了,我現在是陽人,擁有混沌聖體的陽人!

 

 

 環顧,萬丈區域金光燦燦,後尊的九條金盤龍旋飛舞,金光有形,將萬丈都功利了,先賢都出不去,被逐步步壓!

 

 

 我仍然是帝下境,隨時也出不去,可我有混沌聖體了!

 

 

 我何需在意狀態?我的無敵!

 

 

 再次一步踏出,我一拳轟向一頭頭龍,完全不輸,容易靠聖體的力量。

 

 

 那頭金隆一聲巨響,那頭金龍直接被我打碎了,千丈轟身軀化為粉末,消融於混沌之中。

 

 

 幾乎同時,我聽到了秘密:外傳來傳來叫聲:“怎麼可以急?後金龍的圖騰碎了?第九域形成圖騰嗎?”

 

 

 “後尊還在救人,他殺了李十一了,李十一是孤魂野鬼了。”

 

 

 “管不了多少了,趕緊出去,一會兒大家又想死了!”

 

 

 這些是驚慌,他們被後尊救了,正在尋找出口,看見金龍驚魂未定。

 

 

 我冷笑一聲,移形換位,一又一拳打出,打碎條金龍圖騰!

 

 

 這太爽了,已經容易的聖體力量,能打碎半帝的龍圖騰了。

 

 

 自己的混沌之力在我高高的呼嘯,竟比我的運動昇華之後帶來愉悅的愉悅。

 

 

 最重要的是,混沌泥可以代表陽,可以代表最初的道,它不會產生任何東西產生衝突,它在太清血脈中流陰流都沒有讓我感到不適!

 

 

 可以說,我就是混沌!

 

 

 轟轟轟!

 

 

 萬丈區域崩塌,所有金龍圖騰都被我打碎了,光被吞噬,消失得無影無踪。

 

 

 “天啊,那是誰?” 驚嘆,有人發現了我,無比無比。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

目錄      第1891回 第1892回 第1893回 第1894回 第1895回 第1896回 第1897回 第1898回 第1899回 第190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