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1896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後尊祖了不妙,加持了先天八卦之力。

 

 

 但我凜然拳不懼,依舊是一拳打出,頂多施展了北龍九天拳!

 

 

 這是我許久未用的拳法了,裂天、破天、滅天,三式合一,粗暴至極,打得後尊節節敗退!

 

 

 他瞳孔都瞳孔大了。

 

 

 雖是帝上境,卻只是半帝初境,乃帝上最弱的存在,可被我一個帝下境打得敗退,畫面是奇境奇恥大辱。

 

 

 也不可思議!

 

 

 我的身體一寸都得到了天堂,我身體的每一寸都得到了天堂,我的身體每一寸都得到了天堂,我身體的每一寸都得到了天堂,我的身體一寸都得到了天堂,我身體的每一寸都得到了天堂,我身後的混沌之獸無窮無盡無盡,信手拈來,我的身體每一寸都得到了天堂,我。

 

 

 “你這個時代!”後尊厲吼,他著著之後是無盡的屈辱,被帝下壓打是千古未有之事。

 

 

 他猛地一步踏穩,全身上下竟飛出一個古字,那正是先天八卦。

 

 

 迎接,先天八卦化金光,後尊再打圖騰之力,八條金龍浮現了。

 

 

 伏羲氏善用龍圖騰,少數見怪不怪了,不過先天八卦和龍圖騰混,我還是很少見的。

 

 

 霎時間,萬丈空間就充斥著八卦之力,八條金龍更有可能在了後尊的全身。

 

 

 那八條金龍太小了,宛如八條蛇。

 

 

 可往後尊則一繞,後尊如穿金甲,帝威暴增倍!

 

 

 而八卦空間之力已經轟向我,將我死死困住。

 

 

 “我看你如何殺我,不祥的雜種!”後尊奉獻竭盡全力了,八卦和圖騰混合出擊,困住了我,也強化了他自己的實力。

 

 

 我感覺運動彈,這有點像伏羲王的神之領域,是神靈對凡人的徹底碾壓。

 

 

 到底還是帝上境啊。

 

 

 可我不慌,後尊當半帝,在術法上說我很正常,但我又用了?

 

 

 我站著給他打!

 

 

 我索性不卑了,後尊陰冷殺來,拳頭轟鳴,八條條龍齊齊抬頭,吐金赤紅色的龍息!

 

 

 空間瞬間化成火火海,火海圖恐怖,加上後的半帝之拳,全都轟在我身上。

 

 

 我身體破碎了,還是負傷了。

 

 

 可下一秒,金光大作,紅霓沖天,我的混沌尊體竟爆發了反抗力,是將的拳勁和金龍火海全衝了回去。

 

 

 後尊大吃一驚,閃身急退,吃會被自己傷到。

 

 

 我快意大笑,混沌聖體淨無敵了!

 

 

 反沖力偏了退了後尊,就困住我的八卦也能了。

 

 

 我一躍而出,鬥字訣加身,四秘合一,再打北龍九天拳!

 

 

 剛開始我想要混沌聖體的強度,沒有任何術法,但是,玩夠了!

 

 

 四秘合一,何等逆天?

 

 

 一煉混拳一出聖體,我這手,拳頭百年空間瞬間滅。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

目錄      第1891回 第1892回 第1893回 第1894回 第1895回 第1896回 第1897回 第1898回 第1899回 第190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