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1894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下下,躲進了混泥潭沉沉。

 

 

 依舊是白蒙的,只是混沌玄氣無限,重新形成了灰燼。

 

 

 可以比喻成豆腐,整個混沌世界都是這種豆腐。

 

 

 我捕捉了皮膚的鬆弛和解脫,持續了很久之後,終於達到了目標。

 

 

 我本來十分暴戾的,殺心極重,也震怒無比。

 

 

 可粉身碎骨後,獨留孤魂,可能和平了,看見後尊不再生氣了。

 

 

 我漫無目的,就這麼沉著飄著,也不知道該做什麼,總之,我徹底放開了。

 

 

 工人,這是一種體驗。

 

 

 死亡體驗。

 

 

 混沌土地代表著生,每個活人都是“生”,生人是體驗不了“死”的。

 

 

 而同時產生了一個人同了,是直接消融了,被混沌氣化了,唯有我死後沒有消融,我就成了鬼。

 

 

 我正在體驗“死”!

 

 

 這就是第九域的虛無!

 

 

 我忽地明白,之前那些人不是歸於虛無,他們只是被混沌“吞噬”了,混沌萬物降臨生靈,賦予萬物生命,但也有生命的生命。

 

 

 那些死過的人,一直都在體驗“生”,最後消融了,也只是歸於混沌玄妙。

 

 

 唯有我,歸於虛無了!

 

 

 我停了下來,油然而生一種昇華感。

 

 

 這不是不昇華,是一場關於生命的昇華。

 

 

 我活了這麼多年,現在死了,親生體驗了“死”,體驗了第九域的虛無。

 

 

 向死而生!

 

 

 死了到底有什麼確切的呢?萬物生靈,周邊整體輪廓,這是一場一場輪迴。

 

 

 生與死一直在輪迴。

 

 

 罪孽輪迴,人也輪迴。

 

 

 我們這個生所所懼的根本無足輕怕,那些本能的恐懼、那些原始的恐懼、那些對黑暗的恐懼……但凡一樣的,都驚恐了。

 

 

 因為生與死是一場輪迴,生又如何?死又如何?

 

 

 我了,起來九域的精笑髓就在於此啊。

 

 

 突兀間,白亮了起來,混濁氣團變色了,變成了藍色!

 

 

 我愣住了,這是我的本源顏色啊,這裡似乎正在化作我的領域。

 

 

 我一次領域達到了一股力量,十丈、百丈、千丈……這一片,都在我提供力量!

 

 

 我的魂魄成為這裡的王!

 

 

 我泥土抬手,自己領悟了生與死,或者說體驗了生與死,因此第九域產生了反應。

 

 

 它認可我了。

 

 

 這非常新奇,我至沒搞懂我為什麼會消融,第九域就已經認可我了。

 

 

 以後再說,這裡是我的家,我也會消融的,因為一開始我就想自殺,家對我可不客氣。

 

 

 我粉身碎骨後,應該會瞬間消融的,為什麼沒融呢?所以體驗體驗了生與死,掌握了九域的力量。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

目錄      第1891回 第1892回 第1893回 第1894回 第1895回 第1896回 第1897回 第1898回 第1899回 第190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