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2121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小鳳凰也是隻機靈鳥。

 

她飛不快,所以讓我去引開龍,她去幫我找大金。

 

這個辦法不錯,但我總覺得自己虧了,奈何虧也沒辦法,她還是個寶寶,我不能讓她去引龍,否則她就被一口悶了。

 

「行,不墨跡了,我先出去引開龍,你抓緊時間去龍崖。

」吃虧就吃虧吧,我不想浪費時間。

 

「你很爽快,你叫什麼名字?如果你死了,我會記住你的。

」小鳳凰煞有介事地問我。

 

「我叫李十一,你呢?」我也隨口問一句,「我要是死了,我做鬼都不會忘記你。

「我叫小野,我自己取的,好不好聽?」小鳳凰還挺滿意自己的名字。

 

我心想這倒是符合她的氣質,十足的野丫頭。

 

「好聽,回見!」我轉身遁地而去,遠離小野萬丈之後才衝破了地表。

 

一出去,萬物死寂,到處都是灰濛濛的,不見任何活物,不聞任何聲音。

 

說實在的,我感覺這裡比九域都要嚇人。

 

穩穩神,我提前祭出了豫州鼎抓在手中,然後五秘合一加持於陣字訣,再用炁體源流和瑤池聖流配合大成聖體。

 

這樣一來,我堅不可摧了。

 

除非是尊王親至,我感覺無人能破我防禦!

不過嘛,這裡有很多五爪金龍,比尊王厲害的肯定不少。

 

我這點防禦力還是不夠看。

 

所以,豫州鼎得準備好,我可以隨時躲進去—豫州鼎雖然隻是神兵,遠不如伏羲琴和大禹鍾厲害,但它的防禦真的頂。

 

我每次躲進去就感覺安全了,希望它能抗住五爪金龍的轟擊吧。

 

準備好一切,我衝天而起,氣息也不掩飾了。

 

來吧!

「吼!」幾乎是瞬間,龍吼聲就傳來了,那種嘶啞的、沉悶的,帶著死氣沉沉的怪異叫聲響徹了天穹。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

目錄 2121 2122 2123 2124 2125 2126 2127 2128 2129 2130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