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2124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大金太慘了,我從未見過這樣的它!

它除了吊著一口氣外,幾乎就是死了。

 

「這小娃冒然闖入龍域,遭到了金龍圍攻,金龍早已餓昏了眼,自然要吃他,哎。

」老龍王搖頭嘆氣。

 

我咬咬牙,那幾十頭金龍將大金咬成了這樣子!

「是老前輩救了大金嗎?」我壓下悲傷,再次道謝。

 

它搖頭:「非也非也,是天上的怪物救了它,龍出動的時候,怪物也會現身,它遊盪了幾千年了,一直在找我。

老龍王指了指天空,露出了悲涼的神色。

 

「幾千年?它幹嘛找你?」小野好奇。

 

「老頭子我是龍族最後的王了,我的真血不滅,怪物不會罷手,它知道我還活著。

」老龍王用爪子摸起了鬍鬚,跟個人一樣。

 

我咬咬牙,雖然對那怪物很好奇,但此刻心裡都想著大金。

 

我不說話,趕緊打出了瑤池聖流,無盡乳白色的水汽包裹了大金,令得它濕潤了起來。

 

隨後,我五秘合一,加持者字訣,竭盡全力用者字訣治療大金。

 

大金動了一下,但也僅僅隻是動了一下。

 

它的龍角、龍爪、腦袋、內臟,幾乎全部都壞了,者字訣都無力迴天了!

我剛才就猜到了,但必須一試。

 

「你們人族的術真是神奇,你這一出手,比我多日的努力都有效。

」老龍王奇道,對者字訣很驚訝。

 

「老前輩,大金還有救嗎?」我心裡發慌,也料定者字訣無用了,隻能保住大金的命。

 

老龍王搖頭,然後又道:「你可聽說過鳳凰真血?」

「我爹媽的血嗎?我知道。

」小野插話,「經歷過九次大涅槃的鳳凰,就有了真血。

「對,九次涅槃的鳳凰,就有了一滴真血,這一滴真血無比珍貴,而且不會消失。

」老龍王感嘆,「哪怕鳳凰死了,真血也會殘留在它的骨架裡麵。

如果骨架也沒了,那真血會融入大地,滋潤萬物。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

目錄 2121 2122 2123 2124 2125 2126 2127 2128 2129 2130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