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2127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那些血液彷彿藤蔓一樣,被人踩了,就順著爬上來。

 

「真是不可思議,龍族的鬥誌一直沒有消散,就聚集在大地中,它們的血液不肯乾枯,在泥土中等待著!」我驚嘆,收起了斬魂術,這些血液沒有惡意,隻是不肯死去。

 

我飄著前進,盡量不驚擾泥土中的血液。

 

片刻後,我到了目的地了。

 

這裡竟然沒有血液了,而且空氣十分乾燥,方圓十裡左右一點濕氣都沒有。

 

而地麵上也有許多龍骨架,我走近摸了一下,龍骨架啪地一聲化作了粉末。

 

我不由一驚,這裡的龍骨架也長達千丈啊,一直不肯屈服。

 

怎麼摸一下就碎了?

「我父母的真血太燙了,這裡任何東西都會被焚成粉末的,包括大地。

」小野解釋道,聲音有點哽嚥了。

 

她話音一落,我腳下忽地一鬆,大地果然也變成了粉末,恐怕千丈土地都無法站人了。

 

我就不踩地麵,飛著繼續前進。

 

越往前,空氣越發炙熱,很快我就無法前進了。

 

這裡也是暗沉沉的,不見火焰,可太熱了!

空氣都是扭曲的,一切都在融化!

我重瞳也看不見任何東西,反而刺痛無比,眼睛都要融化了。

 

也是這時,我聽見了窸窸窣窣的骨架扭動聲,在整個龍坑中響起。

 

「龍尚未死去,它們被我們驚醒了,可能要發狂了。

」小野鑽了出來,在這裡,她如魚得水,根本不怕燙。

 

「那你快點找你爹媽。

」我催促。

 

小野漂浮著,並不看我,默默飄向了前方,然後吐出一口火焰。

 

火焰嘭地一聲炸開,照亮了前方。

 

一瞬間,我就看見了兩具奇特的骨架。

 

它們千丈高,有著骨翼和爪子,兩具骨架相互擁抱著,身上許多地方還殘留著七彩光芒。

 

鳳凰!

兩隻鳳凰,擁抱著對方死去了,隻剩下骨架!

正是它們的骨架在發熱,高溫令得空氣都融化了!

小野不動了,她獃獃地看著兩具龐大的鳳凰骨架,雙眼中流出了眼淚。

 

與此同時,四周的骨頭扭動聲越來越清晰了,很多骨龍正爬過來。

 

「小野,沒時間了,我該怎麼安葬你的父母?」我急切道。

 

小野搖了搖頭,緩緩飄上前去:「爹孃,孩兒來了。

她飄到了兩具骨架的腦袋麵前。

 

兩具骨架竟然動了,同時扭動腦袋,看向小野。

 

小野當即化作百丈鳳凰,雙翼扇動,不住鳴叫。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

目錄 2121 2122 2123 2124 2125 2126 2127 2128 2129 2130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