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2122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龍把我給包圍了!

說實在的,麵對單頭龍甚至是數頭龍,我都有膽量對戰,可這裡有幾十頭龍,而且全是五爪的!

其中不乏至帝級別的!

這什麼概念?

相當於尊王帶領幾十個準至帝來包圍我了!

我一腳踏下,周邊百丈化作虛無,我遁入虛無,跳躍空間而去。

 

但幾十頭龍如影隨形,它們已經咬死我了,就追著我不放!

虛空還在不斷破裂,有恐怖的龍同樣在進行空間跳躍!

包圍圈越來越小,當我滿頭大汗的時候,我不得不停下了,因為四麵八方天上地下全是龍!

初步估計有四五十頭,它們離我還有萬丈距離,但萬丈距離眨眼就到了。

 

我朝著下方衝去,下方也有幾頭龍,正在攔截我。

 

我猛地祭出大禹鍾,以混沌氣催動,嘭地一聲撞開了一頭龍,己身撞入了大地去!

這一撞攜帶帝兵之威,我更是行字訣不停,直接沖入地底三萬丈有餘!

「吼吼吼!」幾十頭金龍咆哮,龍威浩浩蕩蕩,宛如洪水一樣轟入了地底,令得我狂噴鮮血。

 

我趕忙躲進了豫州鼎。

 

豫州鼎激烈顫抖,龍威之強令得它的青銅之光都黯淡了。

 

這還是我第一次看見青銅之光暗淡。

 

金龍太可怕了!

幸好它們高傲,雖然怒吼連連,但並不屑沖入大地來抓我。

 

我感應到金龍的氣息漸漸散去了,它們開始走了。

 

我連忙療傷,者字訣和瑤池聖流一起上,身體復原了。

 

等龍走得差不多了,我再次衝出,氣息席捲四麵八方。

 

我得反覆吸引金龍才行,否則它們會發現小野的。

 

我的氣息一外泄,才死寂的龍域又開始喧嘩了,一頭頭金龍咆哮而來,又一次圍剿我。

 

我這次倒是不怎麼慌了,畢竟有經驗了。

 

我繼續打遊擊。

 

這一次足足拖了半個時辰才被龍圍住。

 

我依樣畫葫蘆,又用帝兵轟開一頭金龍,己身撞入了大地中去。

 

一頭頭金龍怒吼著散去了。

 

我療好傷,梅開三度!

這一次我更加放鬆了,拖了足足一個時辰,等被包圍了,我再躲入大地就是了。

 

但當我要衝入大地的時候,前麵的虛空忽地塌縮,露出一顆山一樣大的龍頭,龍嘴大張,朝我一咬。

 

我嚇得不輕,這龍可怕之極,竟然瞬間跳躍空間攔住了我!

我行字訣強行拐彎,堪堪避開了它的大嘴。

 

但天空上一條龍尾抽來,龍尾有如實質,竟是令得我僵硬了剎那。

 

也是這剎那,我被龍尾抽飛,大成聖體直接出現了裂縫,口中鮮血狂噴!

我駭然失色,好可怕的金龍!

真的堪比尊王!

我翻滾著,一躍躲入豫州鼎!

由於太倉促了,元神都沒有操控好豫州鼎,導致豫州鼎四處翻滾,撞在一頭頭金龍身上。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

目錄 2121 2122 2123 2124 2125 2126 2127 2128 2129 2130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