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2125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不多說,由於大金情況危急,我必須儘快去取鳳凰真血。

 

老龍王給我們指明瞭方向,還一再叮囑:「龍穀很大,孽龍眾多,要是進不去就算了吧,不要強求。

「我們知道了,我以為龍穀隻有十幾頭龍的,沒想到是龍族滅族的地方,真可憐。

」小野同情了起來。

 

我二話不說,帶著小野就走。

 

當我們脫離龍崖的時候,整個龍崖山忽地抖動了起來,那些洞穴裡有一陣陣怪叫聲傳出。

 

「它們又餓了,你們的氣味喚醒了它們。

」老龍王苦澀一笑,然後身體變大,變成了一頭兩千丈長的老龍,然後用身體撞擊龍崖大山。

 

「你們走吧,我來鎮壓它們,這些不聽話的龍寶寶啊!老頭子來打你們屁股了!」

老龍王苦澀又豪邁,有點苦中作樂的意思。

 

「老龍王真樂觀,要是我,肯定早就自殺了。

」小野佩服道。

 

我也點頭,老龍王被怪物盯著,幾千年不敢離開龍崖,想想都痛苦。

 

要是我,我也得自殺!

不多想了,我們朝著龍穀方向飛去。

 

當遠離了龍崖千裡之後,我感應到了空氣中的激烈波動。

 

又有龍來了!

這裡遠離了怪物,龍很活躍。

 

不過這邊的龍並不強,雖然也有五爪的,但實力最多就是半步至帝左右。

 

我直接大開殺戒,誰敢攔我就殺誰。

 

反正它們這樣不死不活也是一種折磨,不如送它們去西天吧。

 

勿怪。

 

如此一路殺,要是遇到了太多龍我們就躲開。

 

反正我有行字訣,速度遠勝這些龍。

 

終於,我們進入了一片連綿起伏的山脈之中。

 

這裡的山脈是相連的,它無邊無際,一座座山脈靠著,一座更比一座高!

讓人望而生畏。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

目錄 2121 2122 2123 2124 2125 2126 2127 2128 2129 2130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