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2123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原始的驚悚感籠罩我身,那天空中遊盪的幽靈實在把我嚇得不輕。

 

它跟困己道境中的大眼怪是同類!

完全無法想象它來自哪裡,或許它根本不屬於這個世界?

我屏住呼吸,一動不敢動,坐在豫州鼎裡隱藏自己。

 

天空還在翻湧,灰濛濛的瘴氣久久不歇,那怪物在高空徘徊,似乎想尋找什麼。

 

也不知道過了多久,它終於遠去了。

 

灰濛濛的瘴氣開始平靜了,萬物靜籟,千裡之內一點動靜都沒有了。

 

我鬆了口氣,這才發現後背濕透了。

 

這真的太嚇人了!

我小心翼翼地躍出豫州鼎,看了一眼四周。

 

到處都暗沉沉的,一眼看不到邊的龍域裡什麼活物都不見。

 

那一頭頭金龍早已逃遁了,或許驚恐地躲起來了。

 

我收起豫州鼎,落在了地上,鑽進了地底去。

 

我這次可不是要躲避龍了,而是要躲避那天空幽靈。

 

我覺得有大地護身,總歸是可以躲一躲的,免得一露麵就被那幽靈吃了。

 

深入大地三萬丈我纔有了安心感,然後確定了龍崖的方向,開始老樣子前進了。

 

五秘加身,混沌聖體開路,沖向龍崖。

 

我有預感,金龍們暫時不會出來了,因為它們被嚇壞了。

 

這是一個難得的機會,我可以上龍崖了!

小野應該已經過去了,她很機靈,不會錯過大好機會的。

 

如此,我前進了半個時辰,由於忌憚天空中的幽靈,我不敢猛衝,速度慢了許多,有時候我還會停下來,用元神感應一下外界的情況,確定沒有異樣。

 

走走停停,可算是靠近龍崖了。

 

當我發現岩石變得僵硬無比的時候,我就知道目的地到了。

 

我再謹慎地破開大地沖了出去,目光鎖定了遠處的龍崖。

 

龐大巍峨的古老大山無邊無際,在最高峰,存在著龍域最後的聖地:龍崖!

哪裡可能還有龍王!

我元神先查探四周,一百裡、三百裡、五百裡,最後,我查探了千裡。

 

我能感應到一些金龍的氣息,但它們氣息不穩,顯得很惶恐。

 

可見那天空中的幽靈有多嚇人。

 

金龍們果然不敢妄動了!

至於天穹之上,我不敢用元神試探,我隻是抬頭眺望了一番,用重瞳去觀望。

 

看了半響也沒看出什麼異樣來。

 

那幽靈或許休息了?

亦或者說,我無法引起它的興趣,它無視我了?

這樣也好。

 

我確定安全了,然後朝著龍崖飛去。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

目錄 2121 2122 2123 2124 2125 2126 2127 2128 2129 2130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