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2126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前麵就是龍之墓了!

穩穩神,繼續前進!

我們速度不快,等接近龍穀入口的時候,已經過了一個時辰了。

 

這一個時辰內,我的元神一直在探路,試圖先進入龍穀看看。

 

但龍穀的怨氣之重驚天動地,我的元神在入口就被堵住了,不敢再前進一分。

 

而小野頻頻揉眼睛,她十分不適。

 

這裡的怨氣衝擊著她的眼球。

 

我打出了陣字訣幫她護身,不然她眼睛可能會失明。

 

終於,我們站在了龍穀的入口處。

 

這裡太寬了,我們就跟兩隻螞蟻一樣絲毫不起眼。

 

而龍穀長達百公裡,我重瞳看進去,隻能看見大概十公裡,再深入就不行了。

 

不是重瞳不給力,而是龍穀中的怨氣實在太重了,重得讓人頭皮發麻。

 

我從未見過怨氣這麼重的地方!

這裡比地獄還要陰森!

而我重瞳能看見的十公裡範圍,出現了幾十個龍骨架了,全都破碎了,而且不是巨龍,可能是幼龍。

 

此外,峽穀內的土地血跡更濃,那些乾枯了幾千年的血跡散發著惡臭。

 

那不是腐爛的惡臭,而是一種類似罪孽之氣的惡臭!

小野捂住了鼻子,不敢進去了。

 

我也不敢讓她進去,但留在外麵也不安全,因為一直有龍在追我們。

 

我就祭出豫州鼎道:「小野,進鼎吧,等靠近了你父母,你再出來。

小野求之不得,她跳進了豫州鼎去躲著了,這樣可以隔絕這裡的陰冷氣息。

 

我則大步入穀!

一進去,我就太清化鬼—這是沒辦法的事,任何陽人都不可能適應這裡的,就是尊王來了也得爬走。

 

我唯有太清化鬼,也成為一個「怨靈」。

 

果然,太清化鬼之後,身體一下子輕鬆,這裡的山脈、大地、血跡、骨架,都似乎是我的同類了。

 

我一步十丈,邊走邊搜尋,一身紅毛飄動著,看著也挺嚇人的。

 

隨著我的深入,龍穀中的骨架越來越多了,也出現了完整的骨架,是成年巨龍的。

 

此外,四周從灰濛濛變成了瘴黑色。

 

我就彷彿走在黑夜裡一樣。

 

忽地,我感受到了前方最恐怖的怨氣,前方十裡左右,怨氣比我腳下的重百倍!

這是什麼概念?

百倍啊!

縱然是我這個罪孽君主都慫了,全身紅毛都倒豎了起來。

 

我運轉太清氣,手中拿捏著太清斬魂術,然後小心翼翼地前進。

 

終於,我走過了十裡。

 

前方是一個巨大的深坑!

我根本看不到它的盡頭在哪裡,它的直徑可能超過了三十裡!

這麼大的一個坑,裡麵全是黑乎乎的,也看不出有多深,但怨氣一直升騰,令我都乾嘔了起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

目錄 2121 2122 2123 2124 2125 2126 2127 2128 2129 2130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