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萬萬沒想到,一向正經冷豔的英語老師,竟然是這種人.....40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卻不料我說完了這句話,他們對望了一眼,接著就好像是聽到了世界上最好笑的笑話一樣,哈哈大笑了起來。


 

我表情絲毫不畏懼,冷冷地看著他們,其實我心裡已經苦笑,手心都冒出了汗,只要他們有任何一點異動,我馬上就做出反應!


 

“哈哈哈!真是笑他媽死我了,還做人留一線日後好相見呢。你他媽一個小屁孩,還想威脅我們?還讓我們以後都不好過?你他們夠拽!我倒要看看你到底怎麼樣我們不好過。” 


 

說話的是一個才二十歲出頭的年輕人,他長得併不高大,但是全身都是名牌,表情很囂張,一看就知道是那種有錢的富家公子,他現在就很不屑地望著我。很明顯,這傢伙就是這夥人裡面的老大了,其他人都看他眼色行事。


 

如果單挑的話,他肯定不是我的對手,只是現在他們人多勢眾,我們這邊除了我自己之外,一個敢打的都沒有,而且還這麼多女生,我的壓力大到了極點!


 

“老虎,給我上,弄殘他,我看他還囂不囂張!艹他媽的!”這個年輕人大手一揮,叫手下上來揍我。


 

老虎就是之前我在遊戲機室得罪過的那個混混頭目,他說了大聲恭敬地應了一聲:“好的豪少,打斷他一條腿!” 


 

我緊張到了極點,張開雙臂,在他們衝上來的之時,我大聲地喊了出來:“等等!” 


 

他們已經走到我面前了,聽到我大吼又停了下來,叫豪少的年輕人皺眉不屑地望著我,說道:“怎麼,你不是很猛的麼,現在就怕了?哈哈哈!” 


 

其他人跟著笑了起來。


 

我沒把他們的鄙視放在心上,我冷靜地說,“一人做事一人當,我留下,任你們處置,讓他們走。” 


 

馬上我身後就兩個聲音尖叫響起,“不行!”“我們不走!” 


 

可是也有這樣一個聲音,“好啊,放我們走吧!” 


 

前面的兩個尖叫的聲音是章慕晴和胡燕青的,她們都緊張地抓住了我的左右手臂,不贊成我自己一個人留下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41回 42回 第43回 44回 第45回 46回 47回 48回 49回 5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