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萬萬沒想到,一向正經冷豔的英語老師,竟然是這種人.....36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沒有怎麼打扮,隨便穿了一件休閒裝去了。


 

倒是小胖這傢伙他打扮得很光鮮,頭上還抹了發泥,還專門裝逼去買了阿迪穿,只是他身材實在是硬傷,所以無論他怎麼打扮,看起來都還是這麼屌絲。


 

馬靜作為今晚聚會的主角,她專門打扮過一番,很漂亮,把她的性格和妖媚,完美地呈現了出來。她是屬於那種高挑的類型,淨身高就差不多有一米七,比一般同齡的女生都要成熟,所以特別誘人。在我們六班三大美女裡面,她是最受歡迎的一個。


 

這裡我提一下,一中整個高二級最漂亮的三個美女,都在我們六班,就是胡燕青,馬靜,還有一個就是歐陽紅雪。其中最騷的是馬靜,學習成績最好,也最古板的,是胡燕青。而歐陽紅雪,可以說是最漂亮,但是卻最冷淡的一個,同時她的身份也最為神秘,最孤傲,是這個學期才轉學過來的,來了六班這麼久,她也沒有朋友,一直都是獨來獨往。反正我和她同班這麼久了,就沒有看過她和哪個同學說過三句話以上。如果說章慕晴是女同的話,那麼歐陽紅雪就是石女的,有時候我甚至都懷疑,這傢伙是不是沒有女性生殖器官,不然的話怎麼會這麼冷淡?


 

恰好,馬靜今晚的生日聚會,她也去了,這倒讓我有些意外。


 

馬靜給我打電話,說訂的是九點鐘的房,叫我八點半就在她樓下等她了,我剛開始不肯,說直接去魔方(ktv名字)就好了。可是她說要給我一個驚喜,而我也好奇她到底能給我什麼驚喜,加上本來也順路,所以我就去了。


 

八點半去到她家樓下,看到她住的家,原來是那種老城區,而且房子已經挺久了,我愣了一下,因為平時的馬靜打扮都很光鮮,經常都換新衣服,給人一種富家女的感覺,我怎麼都沒想到,她竟然住這種老房子。


 

大概等了幾分鐘,她就下來了,果然打扮得很漂亮,饒是我這陣子時間天天和她接觸,眨眼一看到她的時候,都還是有一種被驚艷到的感覺。


 

她本身皮膚就很好,所以臉上的妝並不濃,穿著黑色的連體裙,束身型的那種,稍微顯得有些低胸,露出淺淺的乳溝,很是誘惑。然後她穿著是高跟鞋,加上她本身的身高,和我站在一起的時候,已經和我差不多高了。


 

她走到我面前,啥都沒說,先轉了個圈,笑嘻嘻地說:“怎麼樣,我今晚漂亮嗎?” 


 

我不是一個虛偽的人,今晚的馬靜的確是漂亮,迷人又奪目,所以我沒有說謊,我點點頭說:“嗯,不錯。” 


 

馬靜撅起嘴,佯裝有些不悅地說:“什麼叫不錯,你直接說不漂亮就好了,虧我還打扮了這麼久,哼。” 


 

可能是我今晚的心情好吧,所以馬靜對我撒嬌,我並沒有感到排斥,相反,我還覺得她挺可愛的。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31回 第32回 第33回 第34回 第35回 第36回 第37回 第38回 第39回 第4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