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萬萬沒想到,一向正經冷豔的英語老師,竟然是這種人.....37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看到她們的臉色,下意識地就抽回了手,馬靜的手停在半空,她本來在唱著,被我推開之後,她明顯停頓了一下,停了有兩三秒,頓時全部人都向我們這邊望了過來。


 

幸好馬靜這傢伙她的心理素質不差,很快就重新微笑起來,很自然地對我說道:“高宇,一起合唱吧,聽說你唱歌很厲害哦。” 


 

我苦笑著搖搖手說,“你唱吧,我今天嗓子不好。” 


 

她白了我一眼,用一種給男人撒嬌的語氣哼了一聲說道:“不唱就算,我和我閨蜜唱。”說完,她就把另外一個話筒給一個女生了。


 

雖然她處理得很自然,但大家都不是傻瓜,大部分都感覺出來了,我和馬靜之間有不可告人的關係,可不是麼,在場很多人看我的表情已經不一樣了,包括是在我身邊的小胖,他也輕輕地推了推我的手說:“餵,高哥,你和馬靜真的搞上了啊。” 


 

我當然是不會承認,況且我和馬靜之間,只是勉強算有點曖昧而已,除此之外,我和她根本就沒有說什麼。


 

我瞪了他一眼說:“煞筆,我和馬靜清白得很。” 


 

然而小胖他就撇了撇嘴,明顯就不是很相信的那種,我也懶得和他解釋,坐在那裡聽他們唱歌。


 

馬靜她和幾個女生很會唱,而且唱得還不錯,氣氛都搞得挺好的。


 

我發現在這裡面,有不少女生都想過來和我說話,時不時地,就會偷看我幾眼,然後又低下頭去。


 

對於這種情況,我就納悶了,尼瑪,難道我長得很帥麼?也沒有吧,我的長相我自己很清楚,最多也只能算過得去而已。除了身材好點,身高有一米八一,肌肉勻稱,我就沒什麼特別的地方了。


 

由此可以證明一點,就沒有幾個女生是不拜金,知道了我家裡有錢,是超級富二代後,就十個里面有九個都對我另眼相看,對我暗送秋波了。說實話,這種感覺,剛開始還挺爽的,但是時間久了,就會覺得很沒意思,走到哪裡都會被人注視,被人關注,彷彿失去了自由了一樣。有時候去圖書館看書,都會看著看著,無緣無故地旁邊多了很多人,故意和我親近。


 

這是一種失去自由的感覺,久了就會覺得很煩。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31回 第32回 第33回 第34回 第35回 第36回 第37回 第38回 第39回 第4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