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萬萬沒想到,一向正經冷豔的英語老師,竟然是這種人.....31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陳瑜才是章慕晴真正的男朋友,看過她兩次,對她的印像只是一個冷酷又悶騷的女同而已。


 

她說的很快,而且還很生氣的那種,我一時間沒有反應過來,皺眉問道:“你說什麼?” 


 

陳瑜更加生氣地罵道:“你還裝蒜!高宇你這王八蛋,到底對慕晴做什麼了,她昨天喝得彌天大罪,一直在叫你的名字,現在起來就病了,發高燒四十一度半!她現在要死了你知道嗎!?高宇我告訴你,我不管你對慕晴做了什麼,說了什麼,她要是出了什麼事,我發誓,我一定不會放過你的!” 


 

我愣了,呆呆地站在原地,全身有些僵硬,章慕晴她竟然生病了?而且還一直叫我的名字,病得這麼嚴重,要死的地步了?


 

從陳瑜的語氣裡面,我可以聽得出來,她不是和我開玩笑的,章慕晴真的是生病了,而且還病得不輕的那種!


 

可是這關我什麼事?我已經好久都沒有和她有過交際了,就除了前兩天她告訴我她生日,邀請我去參加,我沒有去而已。難道她就是為了這個?如果是這樣的話,那也太扯蛋了吧。


 

不過我也能感覺出來,章慕晴這次生病,還真有可能和我有點關係呢。只是我是那種嘴硬的人,我撇了撇嘴說:“關我什麼事?我都已經好久沒和她說過話了。” 


 

陳瑜頓時又破口大罵:“你還不承認!慕晴昨晚一晚上都在叫你的名字!如果不是你對她做了什麼事,傷害了她,她會這樣嗎?!你快點交代,你到底對慕晴做什麼了,你這混蛋。” 


 

我沒有回答她,心情一下子就沉重起來,有一種說不出來的複雜,章慕晴她,竟然一晚上都喊我的名字?難道在她的心目中,我變得這麼重要了嗎?


 

“章……老師她,沒事吧?”我有些沒底氣地說。


 

陳瑜生氣地罵道:“你說呢?她已經快要死了!混蛋,你在哪裡,我過去接你。” 


 

老實說,這個時候我挺糾結的,想去見她,但又怕面對她。不過最後我都還沒有拗得過陳瑜,她說一定要來接,連我自己去都不行,怕我不去。


 

掛掉了電話之後,才十來分鐘,就有一輛轎車速度地衝過來,然後急剎車停在我面前,車窗搖了下來,是陳瑜,她瞪了我一眼,冷冷地說了一句上車就搖上車窗了。


 

我撇了撇嘴,沒有和她計較,直接上車,而她也很雷厲風行,我剛上車,她就上車了,而且還是起動速度就很快的那種。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31回 第32回 第33回 第34回 第35回 第36回 第37回 第38回 第39回 第4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