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萬萬沒想到,一向正經冷豔的英語老師,竟然是這種人.....32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日,這什麼情況?我沒有罵她吧,怎麼就要哭了?


 

看到她這個樣子,我頓時就慌張起來,有點不知所措了,手忙腳亂起來。


 

走了兩步,想走到她面前,又好像覺得有些不妥,我趕緊停了下來,“呃老師,你咋了,不想看到我嗎?那我走好了,你千萬別哭。我最怕就是女人哭了。” 


 

然而我才剛轉身,就有兩個聲音叫住了我。


 

“別走。” 


 

“不許走。” 


 

說別走的聲音比較虛弱一些,自然就是章慕晴的;而說不許走的聲音就很粗暴,肯定就是陳瑜的了。


 

我又停了下來,回頭尷尬地望著章慕晴她們兩。


 

氣氛有點尷尬,章慕晴很虛弱地坐在床上,發現了剛才的失態,低下頭,有些緊張的樣子,把玩著自己的手指,我能感覺到她在用余光來偷看。至於陳瑜,她的臉色就很不好看,章慕晴的異樣,她沒理由感覺不出來,不過她沒有對章慕晴生氣,而是把火撒到我身上,一直很憤怒地瞪著我。


 

我就納悶了,這尼瑪到底關我什麼事啊?我什麼都沒做好不好。對章慕晴做過最禽獸的事情,就是一開始我撿到了她的日記,用日記來威脅她,佔她便宜,摸了她的胸,除此之外,我就沒有碰過她了。


 

過了一會,還是章慕晴先打破了沉默,因為她肚子咕嚕咕嚕地叫了起來,她俏臉一紅,輕聲地叫陳瑜去煮麵給她吃。


 

陳瑜雖然脾氣不好,但她對章慕晴還是很好的,嗯了一聲,就站起來去幫章慕晴煮麵了。只是她在經過我的時候,停了一下,在我耳邊壓低聲音地說:“別讓慕晴傷心,安慰她,解鈴還需繫鈴人。” 


 

啊?我懵了,安慰她?我咋知道怎麼安慰她啊,我都好久沒和她聊過,都生疏了啊。


 

可是陳瑜她不給我抗議的機會,扭著性感的屁股就走了,於是房間裡面就剩下我和章慕晴了,氣氛更加地尷尬。


 

有點緊張,我咳咳了兩聲打破沉默,心裡告訴自己,高宇你個大煞筆,有什麼好緊張的,章慕晴只是一個弱女人而已,吵架沒你嘴賤,打架就更加不用說,何況她現在病得奄奄一息的,你還怕她什麼啊。


 

“那個,老師,我聽說你生病了,就過來看看你。老師你沒事吧?”我微笑著說。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31回 第32回 第33回 第34回 第35回 第36回 第37回 第38回 第39回 第4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