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萬萬沒想到,一向正經冷豔的英語老師,竟然是這種人.....34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古怪地望了馬靜一眼,皺眉問道:“你為什麼要幫我?” 


 

馬靜水汪汪的眼珠子又轉了轉,吐了吐小香舌,搖了搖身體,故意撒嬌,聲音發嗲地說:“討厭,別用這樣的語氣和倫家說話嘛,倫家這還不是為了。 討厭死了,倫家的心思你還不懂嗎?” 


 

尼瑪,我渾身打了個冷顫!馬靜這個騷娘們果然夠騷啊,隨便一個動作,隨便一個眼神,就能把人的慾望挑逗起來。


 

不過我知道,馬靜肯定不是真的喜歡我,她是屬於那種典型的拜金女,現在來勾引,是因為我有一個牛逼老爸,家裡有錢,而不是因為我這個人。很簡單的道理,如果換做是小胖有一個牛逼老爸,他家裡有錢,她也會去勾引小胖。


 

所以我知道她是這種人,就算她願意倒貼,我對她都沒多大的興趣。


 

當然了,我也不是什麼柳下惠,馬靜她自己送上門來,而且她本身也是大美女,不玩白不玩,我嘿嘿一笑,戲謔地望著她說:“噢?你什麼心思,說來聽聽?” 


 

馬靜很嫵媚地白了我一眼,拉住我的手,在我手心輕輕地劃了一下,貼著我耳朵輕聲地說:“你自己明明知道的,還裝,壞死了。” 


 

草泥馬,果然夠騷啊,我都有點忍不住,想馬上將她就地正法了。以前知道她騷,但是自己沒有親身體會過,就沒什麼感覺。現在真的被她挑逗了,才知道馬靜是真的騷,而且還是那種不令人討厭的騷,能讓她挑起打心底的慾望。


 

手臂被她輕輕地蹭著,我有些受不了,心裡有些蠢蠢欲動,怕被她看出來了,我趕緊說:“廢話少說,帶路吧。” 


 

她還撒嬌,我就在她翹挺的屁股上輕輕地拍了一下,臥槽,這手感,真的是很好,很多肉,但不是肥,很有彈性。


 

剛才這個動作我真不是故意佔她便宜的,而是不知不覺地就拍了出來,她驚訝地望了我一眼,臉上有些羞紅,扭捏了一下身體,嗔了我一下,沒有生氣,反而很欣喜,我就知道,我要是想幹的話,馬靜是肯定不會拒絕的。


 

沒一會兒,馬靜就帶我去了校外的一個桌球室,果然小胖就在那裡,正在和別人打桌球,而且還有幾個女生,在看著他們打。


 

他們沒有看到我,馬靜想說話,我輕輕地拉了拉她的手,對她使了個眼色,叫她不要說話,看看他們搞什麼。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31回 第32回 第33回 第34回 第35回 第36回 第37回 第38回 第39回 第4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