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萬萬沒想到,一向正經冷豔的英語老師,竟然是這種人.....39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草,你他媽是誰!?” 


 

他們裡面的一個混混站了起來,指著我罵道。


 

我大概暗中數了一下,不算喬倩和龍丁玲的話,他們一共有十九個人,其中男人是一個,女人八個。要是但論人數的話,他們沒我們人多,不過我們這邊女人居多,而且除了我之外,包括小胖,都是屬於軟腳蟹類型,吵架厲害,打架殘疾,所以要是真的干起來的話,肯定是我們這一邊吃虧的。


 

所以在這種敵強我弱的情況下,我必須得忍。


 

於是我就和氣地說:“各位兄弟別誤會,我是這裡的服務員,這兩位美女是我們經理女兒的同學,是今晚過來我們這邊的,要是剛才有什麼得罪了,多多見怪。” 


 

接著我就直接對喬倩和龍丁玲說,“你們兩個還不過來,我剛才都警告過你們了,叫你們不要亂跑,經理和劉警官馬上就到了,你們還亂跑,小心劉警官把你抓回警局喝茶!我告訴你,這次劉警官可帶了不少警察過來唱歌,你們兩要是惹事了,劉警官可饒不了你們!” 


 

果然,他們聽到了我這樣說,臉色都變了一下,摟住喬倩和龍丁玲的兩個混混就害怕了,手一鬆,鬆開了喬倩和龍丁玲兩人。她們兩個趕緊站起來,向我這邊跑來。


 

我拉住了她們兩個的手,發現她們兩個的手都是冰涼的,我對她們隱晦地打了個眼色,意思是叫她們配合我,我又對對方說:“不好意思啊,給你們添麻煩了。今晚各位兄弟的消費我叫經理給你們打八折!” 


 

說完,我又賠笑了兩句,不卑不亢地點點頭,就拉著喬倩和龍丁玲的手走了。


 

只是我回頭一看的時候,媽的,後面跟我過來的這幫狗日的,全他媽不見了,壓根就沒有跟我一起進來A235。


 

出來之後,才看見他們在走廊上,看到我出來,他們都很不好意思。


 

我本來是想發脾氣的,但是想了想,覺得這事完全沒有必要,我就只是嘆了嘆氣,有些失望地說了一句:“走吧,已經沒事了。” 


 

回去我們的K房之後,喬倩和龍丁玲她們兩人才真正地鬆了一口氣,哭了起來,向大家傾訴著剛才自己的遭遇,說有多害怕多害怕。讓我挺欣慰的是,她們兩個很感激我,一直在說幸好有我,說我有多機智,成功地騙過了那些混蛋。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31回 第32回 第33回 第34回 第35回 第36回 第37回 第38回 第39回 第4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