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萬萬沒想到,一向正經冷豔的英語老師,竟然是這種人.....35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小胖聽到我這樣說,渾身都抖了一下,打了一個哆嗦,他兩腳都有點發軟,連忙求饒說:“高宇!不是,高哥!天地良心,我哪裡有瞞著你做什麼壞事啊,沒有啊!” 


 

我給了他一教,罵道:“草泥馬的,還說沒有?!你剛才那些裝逼的話我都聽到了,你他媽要是再敢說謊的話,看我不打斷你狗腿!” 


 

小胖聽得又是脖子一縮,嘴巴在哆嗦,臉色害怕得蒼白起來,滿額頭都是汗水,和他剛才英武神氣,在美女和屌絲麵前裝逼的樣子完全不一樣。


 

而那些本來被小胖這傢伙忽悠得搖頭晃腦的人,也不看小胖了,還有些鄙視他,全部都崇拜地望向我了,尤其是那些女生,更加是一個個都赤裸裸地對我放電,看她們的樣子,恨不得我馬上就寵幸她似的。


 

“快說!”我眼睛一瞪,小胖抖得更加地厲害了。


 

最後他也不敢不聽我的話,很快就一五一十地說出來了。


 

果然是馬靜說的一樣,他在這段時間,在暗地裡,偷偷藉著我的名堂,在外面自稱是我過命的兄弟,到處裝逼,收小弟,還收保護費,前幾天,還成立一個幫派,叫做英雄會,對別人說我是老大,而他是老二,一般情況下,我都不會出現,他來打理幫派。


 

他平時在這些人面前,把我吹得上天,那些人參考我老爸那天來學校幫我出頭,呂年他們那些刺頭全部被整了的事情,都對小胖的話深信不疑,真以為我是多屌的人了。


 

而且這狗日的很會忽悠,才沒幾天,就已經招兵買馬了十多個人,有點像逃學威龍里面的周星星了。


 

“高哥,我這也是盛情難卻,他們都很崇拜你,說要跟你一起混。我本來也是想和你說,尊重你的意見的,可是你這段時間一直這麼忙,神龍見首不見尾的,我一直沒有機會和你說,所以我就擅作主張,以你的名義,成立了英雄會。”小胖委屈地說,“高哥,如果你不喜歡的話,那我就把他解散掉好了。” 


 

我瞇起眼睛,似笑非笑地望著他,小胖這個傢伙現在變油了,會故意裝可憐引起我同情了。


 

可我偏偏不如他的願,我點點頭,說:“好啊,那你就這個什麼會給解散了。” 


 

小胖頓時就瞪大了眼睛,吞了吞口水,急聲地說道:“高哥,你不是開玩笑的吧?真的把他解散了?這不好吧!”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31回 第32回 第33回 第34回 第35回 第36回 第37回 第38回 第39回 第4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